JR日根野站月台列車分佈2023 JR Hineno Station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JR日根野站(英文:JR Hineno-eki)是一個小站,但卻是連接關西機場、和歌山和大阪的列車的換乘車站。JR日根野站有只有兩個月台,有四條路軌。

如果由關西機場往返白濱又想使用特急的話,就要在日根野轉車了,請留意下文的背包豬分享的月台分佈。背包豬根據2023年5月於JR西日本官網所見資料更新。
日根野站轉車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8/08/jr-hinenostation.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日本交通pass攻略 / 計劃日本關西自助旅遊 / Osaka大阪Wakayama和歌山 / 關西紅葉之旅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關西自助旅遊

日根野車站去關西機場、白濱、大阪
Hineno Station to Kansai Airport / Osaka

在日根野轉乘關空快速還是特急HARUKA,都是大約10分鐘,最後背包豬三人為節省時間,乘搭了關空快速往關西機場。

JR日根野站月台列車分佈

這次背包豬乘搭的關空急行往關西機場方向是在2號月台上車,
根據JR西日本的資料,也有列車是在3號月台上車。
JR沒註明特急Haruka的乘車月台。要在日根野轉乘的朋友,
可以事前在JR西日本搜尋列車情報時,可以看到在那個月台上車。
JR日根野站月台路線分佈 花小錢去旅行編製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
JR路線 目的地/方向 乘車月台
阪和線 和泉砂川・和歌山方向/鳳・天王寺・大阪方向 1號月台
関西空港線 関西機場方向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 2號月台
阪和線 和泉砂川・和歌山方向 2號月台
阪和線 鳳・天王寺・大阪方向 3號月台
関西空港線 関西空港方向 <花小錢去旅行>編製 3號月台
阪和線 鳳・天王寺・大阪方向 4<號月台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日根野車站月台

背包豬在2013年於日根野站轉乘JR去關西機場的情況。
日根野站月台
如果要往其他月台轉乘,就要往2F的行人通道穿過去。
月台前方和後方都有電梯,拿大型行李也不用怕。
JR日根野站
日根野月台上有自動販賣機
JR日根野站
月台上設有休息室,等車時也可以內進休息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關西自助旅遊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