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關空快速列車2023:大阪-關西機場省錢交通+最新路線 | Kansai Airport Rapid Service Train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說起JR關空快速,背包豬三人第一次乘搭是由和歌山去關西機場途中的轉乘車;第二次背包豬三人一大清早由關西機場去大阪首班車就是JR關空快速了!

乘搭JR關空快速,背包豬認為有幾件事大家不可不知,本文背包豬會分享乘搭JR關空快速心得和注意事項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8/07/jr-kixairportrapid.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日本交通pass攻略 / 計劃日本關西自助旅遊 / Osaka大阪/ Wakayama和歌山 / 關西紅葉之旅 / 關西山陰山陽之旅

2018年9月7日更新:關空快速恢復運行。關空快速最新路線,請閱讀下節。

-*-*-*-*-*-
本文作者 Author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RSSFacebookGoogle+,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關西自助旅遊


關空快速
上車前,要看清楚是往那裏!這架車是往大阪環狀線

關空快速最新路線

2023年8月颱風消息:受到7號颱風影響持續,JR西日本將會在8月16日在各地區營運安排。
關空快速途經以下路線,從首趙列車開始恢復運行路線/區間:
JR大阪環狀線:全線
JR阪和線:天王寺至和歌山站
JR關西機場線:日根野~關西機場各站
計劃可能會發生變化,出發前記得向官網確認最新消息。


天王寺(經大阪環狀線)至臨空城
9月8日起生效,直至另行通知

根據9月14日的情報,連接關西機場的鐵道,將會於9月21日重開,而同日關西機場第一航廈亦宣佈部份重新運作。但暫時JR WEST仍未公佈關空快速的時間表,如困有新情報,背包豬和小白會繼續更新。

JR關空快速最有名的恐怕是這架列車會在日根野站一分為二吧! 一部份往關西機場,另一部份則前往和歌山,所以上車之前務必要留意所在的車廂是往哪個方向!

之前背包豬跟大家談及,當日背包豬三人由和歌山往關西機場,儘管背包豬三人利用JR PASS,能免費乘塔JR特急列車黑潮號和HARUKA號丶直達到車,不過要等一段時間才到,最後三人還是決定在日根野轉乘JR關空快速前往關西機場。

一般來說,由大阪出發往日根野方向,第1-4號車廂是往關西機場,第5-8號車廂是往和歌山。小白順帶一提,行走大阪往返和歌山方向是JR紀州路快速,有興趣的朋友可留意日後背包豬和小白的分享。
而在關西機場站乘車的話,則是最尾部份是往大阪。不過另一次背包豬由關西機場乘搭往天王寺,整架列車是沒有分開的。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留意列車分節的具體車廂會隨班次或有改動,背包豬提醒大家乘搭前緊記看清楚下圖的指示板哦!
關空快速 關西機場站
背包豬乘車當日,在關西機場看到的是第4-7卡是往大阪
關空快速日根野
小心謹慎的朋友,要留意車廂內的顯示屏,顯示下一站及沿途各站。
關空快速車廂
當日關空快速列車以1人和4人座位

關空快速車廂內是沒有放行李的地方,如果有大型行李的話,就可能要乘搭其他交通工具。
JR關空快速是設有洗手間的,所以行車時間長一點也不怕。
關空快速 臨空城
背包豬看到臨空城的摩天輪了
JR臨空城站後,就抵達關西機場站~
關空快速 關西機場站
JR關西機場站月台,右邊的就是關空快速列車
關空快速 關西機場站
抵達關西機場站大堂就看到有行李車,留意行李車不可以推至月台
出閘後JR關西機場站和南海電車機場站是平排

關西機場去大阪:JR關空快速

另一次背包豬是在清晨時間乘搭關空快速,全車往大阪方向。
關空快速車廂
1-8卡都往大阪
關空快速車廂
關空快速外型
關空快速天王寺
JR關空快速是急行車,不到一小時已抵達JR天王寺月台了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關西自助旅遊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