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電訊台灣4日上網卡設定注意+使用心得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的夏日台灣自由行,今次利用了2張台灣上網卡,和之前沖繩之旅一樣,這張是給長輩使用的上網卡。

今次這張上網卡是背包豬在深水埗購買,封面沒寫是那一間公司,選擇購買這張,一開始是市面沒太多4日台灣上網卡,加上想避開某間公司的上網卡,怎料......背包豬和長輩使用後,較上次在沖繩使用的好很多。不過這張上網卡設定上仍有一些要注意的地方。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8/07/happytelecom-taiwan-4day.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儲值電話卡 / 2018年台北台中自由行 / Taichung台中 /  Taipei台北 / 計劃台灣自助旅行
-*-*-*-*-*-
本文作者 Author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RSSFacebookGoogle+,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2018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如果抵達台灣後有時間,可能在機場買會更多選擇而且可能會更便宜。不過,背包豬是在凌晨抵達,所以一定要在香港預先購買台灣電話卡,相關遊記參考:

之前背包豬在台灣自由行時用過的台灣上網卡:

話在開頭。背包豬利申,我們和任何電話卡供應商電訊商等等
沒有任何商業合作和關聯。

台灣4日上網卡詳情

背包豬長輩最後選擇了買這張台灣上網卡,只要$35一張,是最便宜的台灣上網卡。公司是easySIMnet,背包豬是第一次用這間公司的電話卡。包裝上沒寫有效日期,也沒註明可使用的4G流量。
4日台灣上網卡
當背包豬打開包裝後,差點想"飆",因為,原來是...
開心電訊台灣上網卡
又是開心電訊,還是避不了......
1月時在沖繩使用的經驗,背包豬留下一堆抱怨......
說句公道話,6月時背包豬朋友利用開心電訊的韓國上網卡沒太多問題。
台灣上網卡設定
設定方法,寫出來和其他上網卡沒太大差異,不過背包豬又是要用手動設定才可以。

台灣4日上網卡實際設定

雖然包裝不同,但根本就是Happy Telecom,所以和其他開心電訊台灣上網卡一樣,都可以使用台灣大哥大和中華電信的網絡。背包豬在台北桃園機場開啓電話卡時,是可以手動選擇台灣大哥大和中華電信。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根據之前日本上網卡經驗,插入上網卡後開機一次,然後關機再重新開機,就可以自動辦認電話卡和網絡。今次長輩是使用同一部手機,不過,重新開機3次都未能自動辦認上網卡,所以背包豬要手動設定。

easySimnet上網卡設定
進入設定版面後,看到有HAPPY的字樣
happy telecom台灣上網卡中華電信設定
進入APN設定,手動輸入 mobile.power.3g
happy telecom台灣上網卡大哥大設定
背包豬等了一會,都是不能自動連上,最後再手動找網絡,
成功連上中華電信4G網絡
happy telecom台灣上網卡大哥大設定
再試試台灣大哥大網絡
happy telecom台灣上網卡大哥大設定
連接後就收到台灣大哥大的廣告

台灣4日上網卡使用心得

與背包豬另一張上網卡相比,單看網速數字,同樣是4G網絡,這張台灣上網卡普遍差不多慢十倍......不過,利用Google Map實時定位,在巴士、台鐵都可以做到準確定位,網上查資料沒問題,甚至在台北捷運內看youtube也可以做到,雖然稍有停頓,但仍算流暢。

在台北市和台中市絕大部份都是4G,但經過南投日月潭附近的山區,曾試過轉至3G,或甚至一小段山路是沒有網絡的。分享網絡tethering方面沒問題,只要利用平日的設定就可以。

當時一開始設定時,台灣大哥大網絡表現較好,之後就忘記再試試中華電信網絡。以下都是台灣大哥大網絡表現。
happy telecom台灣上網卡網速
與另一張背包豬同時使用的上網卡比較,網速真的慢......
不過,整體體驗比之前在沖繩利用的日本上網卡好。
如果像背包豬一樣,拿來當長輩聯絡的後備上網卡,也可以接受。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台灣自由行目錄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台灣自由行最新分享 | Taiwan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2024年台灣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計劃台灣自助旅行資訊+遊記

儲值電話卡新分享|SIM /eSim Card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2024年儲值電話卡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儲值電話卡實用資訊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