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午市任食火鍋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朋友相約在旺角,其中一位朋友病了突然不來。背包豬和朋友改去吃任食火鍋,旺角和太子這一種類的任食火鍋有好幾間,價錢相若。背包豬原本想試試朗豪坊那間火鍋店,因為時限為1個半小時,可以吃得輕鬆點。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8/07/gyujin-shabushabu-hkfd.html
<花小錢去旅行>標籤連結:  美食在旺角太子香港走走吃吃  / 食評

-*-*-*-*-*-
本文作者 Author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方 YoutubeRSSFacebookGoogle+,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花小錢去旅行- 週末好去處

背包豬去到位於朗豪坊13樓的火鍋放題店,沒想到下午3時半左右來到,被接待員告知只可吃40分鐘,自助吧已經收拾中,無奈放棄。背包豬返回朗豪坊地面時,沒想到下起雨來.....
將錯就錯,背包豬和朋友順路前往朗豪坊對面商場的日式火鍋放題店去。這間日式火鍋店,在香港有不少分店,背包豬以前曾去九龍灣德福和大埔超級城的分店,兩間環境都比這間好。
牛陣午市任食
自助區佔地細,放置丸類蔬菜的地方不是雪櫃

旺角這間分店細,雪糕只得4款(對於背包豬來說,來這間日式火鍋店吃飯,重點是去吃雪糕!!),在九龍灣分店有6款雪糕!
牛陣午市任食
當日吃到的雪糕味道
牛陣任食火鍋
背包豬點了清湯底,爐面下方估計是時間器?
一直在倒數中
牛陣任食火鍋
今次吃到的牛肉較上次好
牛陣任食火鍋
食物選擇少,沒什麼吸引 Round1
牛陣任食火鍋雪糕
等待的時間是吃雪糕的時間,雪櫃雪糕手感相差很大,
Tiramisu和味朱古力味雪糕較溶,很易拿,
曲奇呍呢拿和夏威夷困仁則是硬硬的。
背包豬吃了10球~大滿足~ 
不過糖份和脂肪應該超標了......哈哈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背包豬被朋友笑指單吃雪糕就已經回本~
牛陣任食火鍋
Round 2 繼續,烏冬是普通貨色,有點失望
咖喱汁
有白飯,樣子令人零食欲的咖喱汁......
牛陣任食火鍋菜單
午市定量任食火鍋餐牌

總結

評語:這個價錢是便宜,但這間分店的環境不及其他分店好。
餐廳:牛陣
日期:2018年4月
時段:午餐
價錢:$76 含加一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2023香港美食最新分享 | Latest Sharing on Hong Kong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