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灣意大利西餐廳下午茶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朋友相約在長沙灣,今次去了一間意大利菜小店吃下午茶去。雖然說是在長沙灣,不過背包豬是由深水埗地鐵站步行過來,大約十分鐘左右,如果由長沙灣地鐵站步行過來大約5分鐘。小店位於橫街上,但也不難找,就是位於某家吃龍蝦很有名的酒樓斜對面。

原文網址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8/07/fiftyfifty-hkfd.html
類別:<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 食評 /  美食在深水埗長沙灣

-*-*-*-*-*-
本文作者 Author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方 YoutubeRSSFacebookGoogle+,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花小錢去旅行- 週末好去處

Fifty Fifty
小店裝潢有點格調,當日背包豬遇上的食客,看來都像情侶,也有朋友來聊天。

可能為了容納更多椅桌,桌與桌空間比較窄,但仍可以接受;背包豬目測,估計小店差不多有60個座位吧。
Fifty Fifty
週末也有下午茶供應,雖然說是至下午6時,不過侍應在5時50分左右已經收起餐牌了,下午茶時間人客不多,坐得挺舒服,以當日背包豬的情況,是個找朋友來談天的好地方。5時45分開始有幾枱食客進場,進來時,侍應還是會口頭告知仍有下午茶,不過大家的目標都是晚餐。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這裏的下午茶份量較細,背包豬和朋友最後點了3個餐,包含$20元或以下的餐飲,沒有加一。
長沙灣Fifty Fifty
焗芝士鴨肉薄餅$40
薄餅大約5寸大,餅皮薄,但不脆,鬆軟,吃下有點像吃方包的感覺...
芝士味道不突出,鴨肉是煙鴨胸肉。伴碟沙律菜新鮮,醬汁是以芥苿為主。
長沙灣意大利菜
反轉來看質感好像方包,雖然知道這個是pizza
長沙灣意大利菜
豚肉燴飯$38
燴飯質地較想像軟,大部份飯都充滿醬汁,鹹中帶微甜,有點肉汁味,不會太腻。
豬肉切成細粒,表面是煎香過,整體味道不錯。
長沙灣意大利菜
魷魚圈鮮茄茸墨魚汁麵 $35
鮮茄茸味道和薄餅的一樣,不過滿微妙的意粉是香辣味,
是之前炒過其他意味沒好好清洗廚具嗎?
撇除這個問題,意粉火候剛好,魷魚圈略帶鮮味,味道不錯。
Fifty Fifty下午茶
飲品方面點了熱奶茶,凍咖啡和熱檸茶。奶茶和檸茶味不濃,較淡。
Fifty Fifty下午茶
凍咖啡烘焙味較重,不苦微酸。

下午茶餐單

Fifty Fifty下午茶菜單

總結

評語: 價格便宜,味道不錯,但份量少。
餐廳:Fifty Fifty
日期:2018年4月
時段:下午茶
價錢:約$40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花小錢去旅行- 週末好去處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