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岡藥院連鎖餐廳吃晚飯 定食白飯麥茶吃到飽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三人在機場經歷一輪折騰後,終於抵達當晚入住的福岡住宿,辦好入住手續後,就出發往酒店附近,日文遊記分享過的便宜又好吃的地道食堂去。

旅行總是有計劃之外的發展!

本來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一開始並不打算在連鎖快餐店吃晚飯,可惜人算不如天算,背包豬三人興致勃勃去到原定地道食堂時,發現和網上資料不符;餐廳閘門關上,閉店休息。

慶幸背包豬做好後備~

於是,背包豬三人就立即改變行程,往酒店附近的連鎖定食店吃晚飯去!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8/05/yayoiken-fuk29.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Fukuoka福岡 / 計劃九州自助旅行  / 2017九州福岡賞楓之旅  / 食評 /  日本連鎖餐廳

-*-*-*-*-*-
本文作者 Author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RSSFacebookGoogle+,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2018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花小錢去旅行 九州福岡賞楓小旅行 

雖然背包豬三人不是第一次在日本吃連鎖快餐店,不過上次吃這個品牌時,已經有好幾年時間了,因為日本實在太多美食了。
🍴<花小錢去旅行>日本食評:日本便宜連鎖餐廳
餐廳外觀
背包豬三人在擺放各種美食模型的櫥窗前

餐廳內部
連鎖店裝潢較以前背包豬經過的分店時尚。
背包豬三人進來時,剛好是晚飯時段開始。人不多,店員示意三人隨意挑座位坐下。
餐廳座位
背包豬爸打開枱面上的菜單,和過去一樣,菜單圖文並茂,款式價錢一應俱全。三人仔細研究後,背包豬和小白使用食事機下單了。
食事機
畫面上密密麻麻的菜單分項。
現在的食事機比以前先進,除了日文介面外,還新增了中英泰三種外文介面。
據背包豬說,這個品牌好像已經在台灣和泰國開設分店。原來如此......
第一次使用這台機器的朋友,相信能應付得來。
定食收據
當天背包豬三人吃的定食收據
服務員確認背包豬三人的定食套餐後,開始製作中。

來這裡吃飯的好處,除了距離酒店較近,夜了都不怕迷路;而且白飯任吃、冷熱麥茶任喝!
飯煲和水壺
左邊的是飯煲,右邊是熱水壺和茶杯

在這個高物價年代,能花不到1000日元就能晚飯吃到飽,簡直不是易事啊。

正式進入晚飯時段,顧客越來越多,不久坐滿了。

背包豬三人一邊喝麥茶,一邊觀察四周變化。過去背包豬三人在連鎖快餐店吃飯時,多是男性為主的客群。這次卻不同了,單身一族、年青情侶、帶着年幼孩童的一家四口、年長子女和父母、工作同事...... 唉? 這裡何時變成家庭餐廳了?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可能大家認為很無聊,喝一口麥茶,有什麼特色可言?

的確,麥茶是普通貨色。

相比日本三大連鎖牛丼店,服務員只端上一杯冰水(說白點就是水喉水。日本衛生一般都是高水平,不用太擔心)、甚至顧客自己在水機取水(背包豬三人曾在鹿兒島試過)。冷熱麥茶和普通冰水,簡直不言而喻。
🍴<花小錢去旅行>日本連鎖餐廳食評:花小錢吃美食-日本篇

當背包豬三人正在邊喝麥茶邊看看餐廳情況,服務員為我們端上三份定食了。
彌生軒壽喜燒
牛肉壽喜燒 890日元
先來介紹牛肉壽喜燒,有生雞蛋、牛肉鍋內有豆腐、蔬菜、少量烏冬麵、味噌湯和白米飯。
壽喜燒是甜醬油煮,鹹中帶着濃郁的甜味,很邪惡的美食。
彌生軒豬肉火鍋
豬肉火鍋定食 890日元
以薑汁做湯底,豆芽丶青葉蔬菜和豆腐為基礎,豬肉是我們常見的火鍋肉片。再加上一塊炸魚和少量椰菜絲,食材種類不少,感覺划算。
小白喝湯時,嘗到淡淡的薑味。
一如以往水準,日本的炸物仍舊做得很出色。
定食套餐
豬肉燒定食 630日元
如果不是重溫之前的遊記,原來上一次也有點薑汁豬肉來吃。
三者中最便宜的套餐。豬肉燒的做法類似香港某日式快餐店的牛丼,只是換了豬肉片。
豬肉片配上沙律椰菜絲,再加上一小塊冷豆腐、暖和的味噌湯。
小白一口冷,一口熱,冷熱交替,再拌上白米飯,很對味。
白飯任裝
背包豬和小白添飯中。

背包豬三人吃飽飯後,不便久留,回酒店去,往酒店途中,還有一間24小時營業的超市。
🌼<花小錢去旅行>住宿心得:福岡天神商務酒店入住後感

店鋪:やよい軒(彌生軒高砂店)
用餐時間:2017年11月
價錢:2410日元(人均約803日元)


花小錢去旅行 九州福岡賞楓小旅行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