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神堂 京都北野天滿宮燒麻糬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曲奇小姐離開妙蓮寺的御會式櫻,乘搭京都巴士沿上七軒來到北野天滿宮附近,往北野天滿宮賞梅之前,背包豬和曲奇小姐順路去嚐嚐北野天滿宮的名物美食 - 燒麻糬。

原文網址 Orignial URL: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2018/06/tenjindou-kix28.html
類別:<花小錢去旅行> 冬日初雪關西之旅 /計劃日本關西自助旅遊 /Kyoto京都

-*-*-*-*-*-

本文作者 Author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想規劃高CP值旅行? 快來訂閱我們的 FeedburnerRSSFacebookGoogle+吧!
Copyright©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 blogspo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天神堂
在北野天滿宮的東門附近

往 冬日初雪關西之旅 相關文章

這間燒麻糬店開業於昭和27年,有50多年的歷史,據說的店主是在上賀茂神社附近很有名的燒麻糬名店 - 神馬堂修行,其後創業,原本也是名為神馬堂,不過之後改名為天神堂。


和菓子的種類不多,最有名的是燒麻糬,當時一個只要110yen,不貴。背包豬和曲奇小姐才在今宮神社吃了另一種烤麻糬才不久,所以只買了一個嚐嚐。
天神堂麻糬
可能背包豬來的時間不對,只有燒麻糬一種菓子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燒麻糬個子不大,內餡是紅豆,可惜當日天氣寒冷,燒麻糬已經冷掉,風味大減,變成一個很平凡的燒麻糬.……外皮頗軔,紅豆餡冷冰冰的,吃不出什麼味道。
 天神堂麻糬
以當日的水準,殘念的燒麻糬

當日天神堂的燒麻糬與東寺的燒麻糬相比,東寺的麻糬深得背包豬和曲奇小姐的歡心。可能來的時間不對,在旺季或是早上來吃,估計會好一點吧。東寺的燒麻糬遲些背包豬會再分享。

到訪時期:2016年1月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