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季便宜又好又新的沖繩沙灘酒店 喜瀨海濱度假飯店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沒想到淡季那霸市區的住宿房價會這樣貴,同一個價錢,在沖繩島郊外有不少又便宜又好的住宿選擇,雖然背包豬三人是非自駕,如果是往日的話,單是來回沖繩的車費已很不便宜,不過背包豬使用沖繩巴士PASS後,交通費用省下不少,背包豬就決定住在這間位於名護市郊的沙灘酒店。

原文網址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8/06/kisebeach-palace-okinawa-oka30.html
類別:<花小錢去旅行>2018年沖繩冬日行 / 沖繩自由行 / 名護

-*-*-*-*-*-
本文作者 Author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方 YoutubeRSSFacebookGoogle+,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2018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往 <花小錢去旅行> 沖繩自助旅遊 目錄

今次沖繩自由行更多相關文章 沖繩賞櫻非自駕旅行前言+開支表+旅行心得

酒店位於喜瀨巴士站旁,大約由巴士站步行到酒店不用5分鐘,巴士只有20號/120號,是往返那霸市至名護最主要的巴士路線,不過留意高速巴士是不經這裏,只能像背包豬一樣乘搭路線巴士。由這裏到名護市中心,乘巴士約15分鐘,不過以背包豬的經驗來說,15分鐘是不足夠的....不是堵車問題,而是等候巴士的問題....背包豬遲些再分享這個大問題!
喜瀨海濱度假酒店
酒店所有房間都是望海景,酒店是在2017年5月裝修過,
所以設備裝潢一切都很新
背包豬選擇住在這間沙灘酒店除了交通相對方便外,價錢也很吸引,背包豬在那霸市住的較陳舊商務酒店,同一日的房價,這裏居然更便宜!!! 背包豬在官網找到一個特別的方案,雖然是不用先付款,但預訂後不可取消,取消要收取100%的房間費用,但這個plan房費最便宜,3人房含早餐價錢可參考本文最尾部份。
金秀喜瀬海灘宮殿酒店
一進大堂就看到海景
かねひで喜瀬ビーチパレス
背包豬早了一點來,未滿2時來到酒店,酒店Checkin時間為3時,
原本背包豬只想存放行李,沒想到職員告訴背包豬可以直接Checkin,
所以就立即往房間去了。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因為相片很多,背包豬稍後製作視頻放在YOUTUBE去:
Kise Beach Palace Okinawa
房間空間足夠大
特別是背包豬經歷第一日的酒店後
還有欣賞海景的露台
便宜又好又新的沖繩沙灘酒店
在sofa前回看房間
便宜又好又新的沖繩沙灘酒店
房間設施方面,背包豬和長輩沒挑剔的地方,
唯獨是露台的門難開難關上,背包豬晚上去看海,以為關好門,但門鎖不上,
背包豬太累沒心情處理,結果整晚風呼呼的吹,很吵耳,
不過長輩們繼續睡的很香甜就是。
喜瀨海濱度假酒店
早餐券和商店及餐廳拆扣券
Kise Beach Palace Okinawa
酒店大堂的商店不大,但主要的土產記念品也有,
食物禮盒部份是公價,但因為買滿1000yen有折扣,
所以價錢反而是當時背包豬遇到的最便宜,
雖然種類不太多,但價錢比在那霸機場候機室的免稅店還要好。
喜瀨海濱度假酒店
酒店還有私人泳池和婚禮用教堂,
不過沒時間,背包豬沒去逛
Kise Beach Palace Okinawa
酒店私人沙灘,右邊白色的應該是教堂

背包豬明明當日活動是名護賞櫻後,
去漁港吃海鮮,然後回來房間看日落享受沙灘,
不過,這是背包豬的美好的期望.....為什麼?
 繼續留意背包豬之後後的分享。

最後,背包豬不得不提的是酒店中文譯名不止一個,英文是Kise Beach Palace Okinawa,日文是かねひで喜瀬ビーチパレス,中文一般是譯喜瀨海濱度假酒店,網上也有譯為金秀喜瀬海灘宮殿酒店,兩個名字差很多,背包豬一開始還以為是兩間飯店來的......

喜瀨海濱度假酒店評語

入住日期: 2018年1月
入住價錢: 10500yen三人房,含早餐及稅
背包豬評語: 房間又大又新,設施充足,價錢又便宜(當日第一間酒店要12000yen一晚),背包豬長輩們都很滿意。早餐絕對是加分點,背包豬會在下一篇遊記再分享。
沒時間留停在酒店好好休息,大殘念......


本文內容只是背包豬和小白當時的感受和體驗,自己付費的純分享,不是推薦。
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