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田石門韓國菜 金滿洞韓式燒烤自助餐專門店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又來到石門吃午飯,今次不是去之前去的那間商場,而是去了馬鐵站旁邊的另一個商場。今次去的韓國餐廳,上次背包豬也來過吃韓燒。

原文網址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8/04/kimmundong-korean-hkfd.htmll
類別:<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 食評

-*-*-*-*-*-

本文作者 Author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方 YoutubeRSSFacebookGoogle+,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石門商場韓國菜
帶點味精的湯,但白蘿蔔和海帶挺多的

這裏午市也有韓燒,沒想到平日中午,也有食客在吃任食韓燒中。與旁邊商場那間連鎖韓燒餐廳比較,這裏比較便宜也沒加一,食物品種也接近。

午市侍應較少,要有點耐性。旁邊其他食客都有2碟泡菜,不知為何,背包豬卻沒有,但之前也嚐過這裏泡菜的味道,所以就算了。

上次背包豬在這裏吃韓燒的食評 沙田石門韓國燒烤自助餐

旁邊商場的另一間韓國菜食評
石門商場石頭飯
牛肉石頭鍋飯$45
石鍋是新的,所以飯不油。石鍋熱度足夠,有飯焦。
牛肉和配菜,以及份量也足,以這個價錢來說是抵食。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菜單

金滿洞韓式燒烤菜單

金滿洞韓式燒烤菜單


總結

評語: 這個價錢算是抵食。侍應人數不足,繁忙時間吃飯宜有心理準備。
餐廳:金滿洞韓式燒烤自助餐專門店
日期:2018年3月
時段:午餐
價錢:$45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Advertisements]
2023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