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小港機場去機場捷運站步行方法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三人今次由高雄市區往高雄機場,選擇乘搭高雄捷運。高雄國際機場位於小港區,常被稱呼為小港機場。小港機場進出高雄市區,乘搭高雄捷運是最方便和便宜的交通工具。高雄小港機場設有高雄捷運站,不過站名是高雄國際機場站,而不是小港機場站。

高雄小港機場地鐵站
高雄小港機場捷運站
背包豬會在本文 <花小錢去旅行> 高雄捷運到小港機場中,分享由捷運高雄國際機場站前往機場怎樣走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8/06/kaohsiungairport-krt-twkr106.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計劃去台灣自助旅行 / 2017年台灣韓國釜山慶州8天自由行 高雄

-*-*-*-*-*-
本文作者 Author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RSSFacebookGoogle+,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去台灣自助旅行目錄

高雄機場捷運站到小港機場

背包豬由機場站前往高雄機場國際線大樓,沿着地下通道和有蓋天橋,步行大約5-10分鐘左右就高雄機場。
月台有樓梯,也有扶手電梯和電梯,電梯是在月台中間
背包豬三人背着背包,所以搭乘扶手電梯往大堂
出入閘足夠拿行李箱一起通過
連接往小港機場通道已經有行李手推車的停泊地方,行李多的話可以拿來使用,
由小港機場過來推手推車也不怕沒地方停泊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指示足夠,後方是高雄機場捷運站買車票的地方,一直沿指示步行往小港機場
留意高雄機場不是24小時間開放的哦!
往高雄機場國際線航廈是往6號出口
旁邊有電梯
很體貼的在電梯旁就有電子磅,給大家作"最後檢查'"
背包豬三人繼續往小港機場國際線航廈中,在天橋已看到有櫃台
背包豬終於抵達小港機場國際線航廈了~
由機場大台回頭看往捷運站方向

小港機場抵達大堂往捷運站

如果是剛好乘飛機抵達高雄,有另一條較方便的通道往捷運機場站。在抵達大堂那一層,背向禁區向左邊看,會看到銀行,旁邊有一條通道。
高雄機場捷運站到小港機場
背包豬去的時候是兆豐銀行,左邊的就是往捷運站
高雄機場捷運站到小港機場
背包豬出去後回頭望
高雄機場捷運站到小港機場
背包豬往前走就是高雄機場捷運站,整條路線都有蓋,所以不怕颱風下雨
高雄機場捷運站到小港機場
怕找不到往乘車處然後一直往左走也可以
要從高雄機場搭車去墾丁? 請看這篇:高雄機場去墾丁特急巴士票價+時間表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去台灣自助旅行目錄

往<花小錢去旅行> 台灣韓國8天6夜自由行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台灣自由行最新分享 | Taiwan

2023年台灣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計劃台灣自助旅行資訊+遊記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