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近郊老街:三峽老街景點散步去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三人的台北台中雙城遊的第一個景點,就是在桃園機場下機後,來到三峽老街。雖然背包豬三人有行李在身,不過因為行裝輕便,所以也沒太大問題,而由桃園機場過來,對於背包豬三人的行程來說較順路。

提出來這裏的人是背包豬爸,以前在旅遊書看到三峽老街及附近景點,就想過來看看。背包豬對這段歷史不熟悉,所以還是參考了觀光局的資料。

原文網址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8/05/taipei-sanchiao-tw106.html
類別:<花小錢去旅行>台灣鐵路公車自由行:台北台中雙城遊 / 計劃台灣自助旅行 /  台北

-*-*-*-*-*-
本文作者 Author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請勿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方 YoutubeRSSFacebookGoogle+,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三峽老街景點
三峽老街的建築自1911年保留至今,是昔日的老商業街,日治時代改建過,也建了不少新的洋房,是當時三峽老街最繁華的時候。
三峽老街屬於新北市,不過從桃園機場來到三峽老街不是很遠,背包豬三人從巴士站步行過來大約步行15分鐘多左右,不過當天下雨,有點麻煩,天氣好的話,應該沒太大問題。三人順路在巿場買了三峽老街最有名氣的三峽美食牛角包後,背包豬三人就來到三峽老街了。
三峽老街
三峽老街建築是以巴洛克式為主,紅磚拱廊。不過背包豬三人來的時候下雨中,只能走在拱廊下,如果走在路中間,感覺會更好。
三峽老街
牌匾刻上屋主的姓氏,或是店舖的商號或行業。
三角湧老街
民權街又稱為三角湧,在街上的水渠蓋上有"三角湧"的字
三角湧老街
建築風格很有特色的三峽派出所,下方是寫着三角湧老街
三峽老街觀光
背包豬三人來的是週日,不少商店沒開門,有開門的是賣記念品店,賣民生商品,或是特色小食。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第一次來三峽老街觀光的背包豬三人隨便走走拍拍,因為怕雨越下越大,沒走得太遠,只在老街來回一圈,較想像中早了不少就逛完三峽老街了。
三峽老街祖師廟
 三峽老街附近的祖師廟,背包豬三人都是在外面看看,然後就離開了。
三峽老街
結果背包豬在三峽老街最深刻印象是這隻毛孩。
三峽老街
一直悠悠蕩蕩在三峽老街散步

因為比預期想像還早,所以背包豬三人乘搭公車往三峽老街附近另一個新北市有名景點 - 鶯歌去。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台灣自由行最新分享 | Taiwan

2023年台灣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計劃台灣自助旅行資訊+遊記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