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加拿大假期表及日曆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這次小白跟大家分享的是2019年加拿大公眾假期官方版本和假期日曆表。本年<花小錢去旅行>將繼續分享不同國家及地區的公眾假期及日曆表,最新資訊請持續留意我們網站喔!

小白首先整理了加拿大全國公共假期以及BC省(卑詩省/British Columbia)的2019年假期,日後有其他省份發佈,也會在本持續更新。

原文網址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8/05/canada-public-holidays-calendar.html
類別:<花小錢去旅行>公眾假期  / 加拿大

2019公眾假期

-*-*-*-*-*-
本文作者 Author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請勿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方 YoutubeRSSFacebookGoogle+,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2018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其他國家地區假期日曆花小錢去旅行目錄-環球公眾假期日曆

加拿大是由多個地方行政區域組成,除了全國統一的法定假期外,各州也會在個別日子設立慶祝假日。規劃前宜先留意目的地的假期。

2019年加拿大全國法定假期表

以下假期表適用於全國。

日期及星期  <花小錢去旅行>編製 2019加拿大假日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1月1日(二) New Year's Day 新年元旦
4月19日(五) Good Friday 復活節
4月22日(一) Easter Monday 復活節
5月20日(一) Victoria Day 維多利亞日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7月1日(一)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Canada Day加拿大日
8月5日(一) Civic Holiday NU
9月2日(一) Labour Day 勞動節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10月14日(一) Thanksgiving感恩節
11月11日(一) Remembrance Day 榮軍紀念日
12月25日(三) Christmas Day 聖誕節
12月26日(四) Boxing Day 節禮日
⇄左右移動,資訊更多⇄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7月9日 -  Nunavut Day
2月18日 - Alberta Family Day

2019年BC省法定假期表

日期及星期
 <花小錢去旅行>編製 
2019加拿大假日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1月1日(二)New Year's Day 新年元旦
2月18日(一)Family Day 家庭日
4月19日(五)Good Friday 復活節
4月22日(一)Easter Monday 復活節
5月20日(一)Victoria Day 維多利亞日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7月1日(一)Canada Day加拿大日
8月5日(一)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BC Day
9月2日(一)Labour Day 勞動節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10月14日(一)Thanksgiving感恩節
11月11日(一)Remembrance Day 榮軍紀念日
12月25日(三)Christmas Day 聖誕節
12月26日(四)Boxing Day 節禮日


2019年加拿大全國假期日曆

因為BC省和全國假期相若,所以小白編製了適用於全國的2019年加拿大假期日曆。
📅2019年加拿大+多倫多+温哥華公眾假期日曆:2019加拿大假期日曆


資料來源:加拿大政府及各省官網

 其他國家地區假期日曆
花小錢去旅行目錄-環球公眾假期日曆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