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地鐵一日券2024:釜山機場去巿區可不可以搭輕軌? Busan Metro Pass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這次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的釜山自由行,其中一天就是使用了這張釜山地鐵pass。

初次接觸釜山地鐵一日券的朋友,可能抱有以下疑問:
釜山地鐵PASS包括輕軌路線嗎? 從釜山機場出發使用划算嗎?

小白在本文不僅分釜山地鐵一日券的使用心得,以及買票時的小插曲,還會分析研究,在金海機場出發,怎樣使用釜山地下鐵一日券才划算?

閱讀更多: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8/05/busan-subway-ticket-twkr106.html

韓國交通攻略實用資訊+計劃韓國自助旅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
本文首次發佈:2018年5月
最新版本:2020年5月:釜山地鐵一日券最新價錢
***

往 <花小錢去旅行> 台灣韓國自由行遊記目錄

往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釜山地下鐵一日券2023


背包豬和小白2023年在釜山旅行時,看到在釜山地下鐵自動售票機出售的釜山地下鐵一日券,價錢仍是5000韓元。
名稱:釜山地下鐵一日券
售價:大人 5000won
天數:購買當天
交通工具:釜山巿內所有地下鐵路線
發售點:釜山巿內地鐵站自助售賣機

釜山地鐵路線
🌼釜山地鐵有5條線。具體請參考釜山地鐵路線圖

從釜山機場出發使用這張PASS划算嗎?
小白認為這個要看看怎樣用。釜山地鐵設有兩段式收費。不論在區間一或者區間二,持票者至少要搭4次才能回本。
🌼釜山機場區間一和區間二車費: 釜山機場往市區交通車費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如果打算由釜山機場出發,那就要小心了.......
釜山地下鐵一日券是不包括金海輕軌,換句話說,僅憑PASS是無法直接從釜山機場往返巿區。
正如小白之前分析,釜山地鐵PASS需要乘搭4次地鐵,在景點和交通上所花的時間可是少不了。如果您像背包豬和小白一樣,在傍晚時分才到達釜山機場的話,當天又不打算跑東跑西,那這張PASS就不太適合您了。

從釜山機場乘搭輕軌+地鐵的方法:
🌼釜山機場去輕軌沙上和大堵站的單程票價: 釜山機場往市區交通車費
🌼背包豬和小白的換乘心得:乘搭釜山輕軌+地鐵去水營.海雲台

購買方法和使用
釜山地鐵一日券是任何人都能買到,所以背包豬三人就在地鐵自助售賣機內直接購買就可以了。
背包豬和小白第一次購買時,遇上的小插曲。
釜山自助售票機
釜山地鐵售賣機已有中文介面。
操作自助售票機不困難,進入1日券的售賣頁面,預設是購買1張。
背包豬就在下方按"3 "的按鈕,滿以為大功告成,怎麼放進去的10000won不斷吐出來?
背包豬三人滿面疑惑之際……

天使出現了!

一位路過的韓國大叔看到了背包豬三個遊客,熱心走過來,告訴我們當時使用的售票機是不接受10000won紙幣的!大叔和我們語言不通,仍願意教我們怎樣使用, 之後,還特意指着旁邊的找換機,着我們要先把10000won紙幣換成零錢才能使用!

讓我們深深感受到釜山市民的熱情好客。

經過一番轉折,背包豬三人終於順利買到車票了!
🌼想知道零錢找換機的樣子是怎樣的?  找換機的外觀和操作方法
釜山地鐵閘口
然後,背包豬把車票插入上圖中紅色票口就可以出入閘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一起花小錢去旅行\^o^/

往 <花小錢去旅行> 台灣韓國自由行遊記目錄

往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韓國最新分享 | The latest sharing on Korea

[Korea Itinerary 8 days]
韓國最新情報+遊記(持續更新)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