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免費親子活動:參觀東京證券交易所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東京作為亞洲其中一個最重要的股票交易中心,為世界前五大交易所之一,究竟東京證券交易所是怎麼樣的呢?今次背包豬三人的超齡親子遊,就去了東京證券交易所參觀去。

類別:<花小錢去旅行>  東京 / 北海道東京賞楓之旅 / 計劃東京自助旅行

*-*-*-*-*-
本文作者 Author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請勿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想規劃高CP值旅行? 快來訂閱我們的 Youtube、 RSS、 Facebook、 Google+吧!
Copyright 花小錢去旅行. All rights reserved. 
-*-*-*-*-*-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東京+關東自由行 目錄

東京證券交易所
大阪也有個交易所是免費參觀,不過論規模,日本排名第一的是東京證券交易所。

東京交易所設有見學部份,而且是免費參觀,開放時間為9:00-16:30,星期六、日及假期是休息的。背包豬三人在汐留存放完行李後,乘搭地鐵來到日本橋站步行往東京交易所。地圖可以參考本文最尾部份。
東京證券交易所外觀
東京證券交易所外觀
東京證券交易所的路上
開放參觀的部份是在另一個門口,位於小街之中。
西口
務必留意西口才是參觀部份的出入口
背包豬一進去要登記及把隨身行李放入X光機檢查。
然後,工作人員登記後,每人派發一個牌子,要隨身攜帶,離開時要交還
東京交易所參觀區域分開兩層,地面是介紹日本的金融歷史的展覽館,佔地不大
沒想到在這裏也看到Hello Kitty,真的是無處不在......

雖然說是參觀東京證券交易所,其實背包豬三人主要參觀的是東証Arrows(東証アローズ)部份。舊的交易樓層在2009年裝修,2010年改為全電腦化重新啟用,改名為東証Arrows。
背包豬三人逛完展覽館後,就往二樓進發
在電視的財經報導,有時看到的畫面
平日看東京交易所的畫面,原來是在這裏拍攝啊~
因為都電腦化了,所以沒財經新聞時播出的畫面,反轉來說,以前背包豬看到的畫面有多舊?
除了看看真實的交易場地,展覽部份還有模擬部份
模擬股票交易的遊戲
在指定時間,會開放的模擬交易區,不過背包豬三人碰不上
還有展板介紹東京證券交易所的歷史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背包豬去當日參觀的遊人很少,可能時間尚早,所以很自由自在的隨便逛,能免費參觀部份不算細,但展品不太多,所以不用30分鐘就逛完了。然後背包豬三人前往東京免費親子遊下一站 - 文京civic centre賞風景去 ~

東京證券交易所地圖

東京證券交易所地圖

東京證券交易所地圖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