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城便宜泰國菜午餐 倪姐泰國美食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來到九龍城附近辦事,照舊要去九龍城找美食,今次背包豬去了一間當時算是較新開泰國菜餐廳。

原文網址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8/04/ngaijei-thaifood-hkfd.html
類別:<花小錢去旅行>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食評

-*-*-*-*-*-
本文作者 Author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請勿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方 Youtube、 RSS、 Facebook、 Google+,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九龍城泰國菜
這間泰國餐廳有點接近九龍城街市,餐廳沒太多裝潢,一進來就嗅到香料味道。平日午餐$45,含飲品,主菜及甜品,不用加一。午市套餐選擇不少。

背包豬點了雞肉金邊粉,份量十足,背包豬差點吃不完,蕃茄味偏重,配上背包豬說不出名字的醃菜,加上黑色的花生(不知道是炒焦了還是處理過,因為花生沒焦臭味)。加了醃菜和黑色花生,風味與其樣泰國菜餐廳比,又有點不同。
倪姐泰國美食
雞肉金邊粉$45
倪姐泰國美食
另外,  背包豬點了泰式奶茶,香滑,但很甜。
不同份量較少。
倪姐泰國美食
甜品是椰汁西米露,份量不算少,不會只有水,
西米份量不算少。椰汁香濃,有點加了忌廉的感覺,不會水水的。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背包豬第二次午餐感想:鹵水豬手飯

餐牌

倪姐泰國餐廳 餐牌

評語

總結:背包豬當日吃到的食物都較重口味,以當日所吃的來說,性價比高。
餐廳:倪姐泰國美食
日期:2018年1月
價錢:午餐$45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Advertisements]
2023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