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古屋+白川鄉+高山免費WIFI詳情+使用方法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在中部北陸旅行,若果沒有利用日本上網卡或是上網卡突然出了問題的話,除了以前背包豬介紹過的日本免費wifi外,中部北陸部份地區的大城市或景點,都設有供遊客使用的免費WIFI ! 背包豬會在本文分享 名古屋(nagoya free wifi) + 白川鄉(shiragawa free wifi) + 高山 (takayama free wifi)的設定方法及有效地區的地圖。

原文網址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8/04/nagoya-shirakawa-freewifi.html
類別:<花小錢去旅行> 日本免費WIFI  / 高山 / 白川鄉 /名古屋 /計劃中部北陸自助旅行

-*-*-*-*-*-
花小錢去旅行LOGO 本文作者 Author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請勿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方 YoutubeRSSFacebookGoogle+,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以下圖片及資料來自各FREE WIFI官網
日本國內還有其他的日本全國通用的免費WIFI
🌼TRAVEL JAPAN Wi-Fi
🌼Japan connected free wi-fi
🌼Free WIFI Passport

名古屋免費WIFI (Nagoya free wifi) 

名古屋市免費WIFI可以24小時全日利用,不過要每30分鐘便要再連接認証後才可以續續使用。
Nagoya free wifi
名古屋市免費WIFI的LOGO,認着這個LOGO就沒錯(圖片來源:Nagoya Free Wifi)

可使用Nagoya free wifi的地點不少,基本上遊客常到的名古屋站、伏見、榮地區及地下街沿路也有。
名古屋免費WIFI地點地圖
 名古屋免費WIFI 地圖(圖片來源:Nagoya Free Wifi)

可選擇利用email 或是Facebook、Twitter、Google、weibo等帳號登入。
SSID為「00_NAGOYA_Free_Wi-Fi」,選擇後會進入登入畫面,選擇利用Email的話,在登記的電郵會收到Nagoya free wifi寄來的連結,要5分鐘內按連結進行認証登陸。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白川鄉免費WIFI (Shirakawago free wifi)

白川鄉免費WIFI較簡單,SSID為「SHIRAKAWA-Go Free Wi-Fi」就可以,白川鄉內有大約30個地方可以使用。也可以利用 APPS TRAVEL JAPAN Wi-Fi登入,TRAVEL JAPAN Wi-Fi詳情可參考: 背包豬的Travel Japan WIFI使用心得

白川鄉免費WIFI熱點地圖
SHIRAKAWA-Go Free Wi-Fi登入畫面(圖片來源:SHIRAKAWA-Go Free Wi-Fi)

白川鄉免費WIFI熱點地圖
 白川鄉免費WIFI熱點地圖(圖片來源:SHIRAKAWA-Go Free Wi-Fi)

高山市免費WIFI Free_Wi-Fi_takayama

高山市免費WIFI是7日任用,沒錯,是7日! 不過使用前要填問卷,然後使用ID和密碼會寄去你所填寫的EMAIL。SSID 為「Free_Wi-Fi_takayama」
takayama free wifi
(圖片來源:Free Wi-Fi Takayama)

高山免費WIFI熱點地圖
高山免費WIFI熱點地圖
(圖片來源:Free Wi-Fi Takayama)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