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治大學食堂:嚐美食兼賞東京風景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三人離開神保町後,參觀完明治大學博物館後,就前往位於17樓的食堂去。背包豬三人繼續體驗今次超齡東京親子親的主題 - 體驗東京大學生的生活!

原文網址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8/04/meji-university-food-hokkaido27.html
類別:<花小錢去旅行>  東京 / 北海道東京賞楓之旅 /  食評 / 計劃東京自助旅行

-*-*-*-*-*-
本文作者 Author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請勿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想規劃高CP值旅行? 快來訂閱我們的 Youtube、 RSS、 Facebook、 Google+吧!
Copyright© 花小錢去旅行. All rights reserved. 
-*-*-*-*-*-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東京+關東自由行 目錄

往<花小錢去旅行>  北海道賞楓+東京之旅

明治大學食堂
東京明治大學是一座高樓大廈,背包豬三人去的是位於17樓的スカイラウンジ暁,食堂最有名的除了是便宜又好吃的學食外,另一個最大賣點就是食堂能欣賞到東京的風景,根據明治大學官網的介紹,甚至能欣賞到台場的煙花。

明治大學食堂是直接乘搭電梯往17F。明治大學的大堂,與其說是一間大學,背包豬覺得是在商場裡面......
明治大學
時尚感十足,單看門口,沒想到這是大學大堂入口
背包豬三人離開電梯後,迎面而來就是食堂門口了。明治大學17樓食堂門口是有一堆牌子,有食物的圖案和價錢,背後還有營養標籤。
明治大學食堂
背包豬和小白選好食物後,拿這個牌子往櫃位點菜用
東京特式美食東京便宜美食
 不知道吃哪個好的話,可以看看門口的食物模型
明治大學食堂
選好食物就拿去相應櫃位
明治大學食堂
背包豬一邊等一邊看食物怎樣料理出來。
明治大學食堂
背包豬和小白拿好菜及飲品後就去櫃位付錢。
明治大學美食
炸豬扒蛋包飯 540yen
蛋很滑,而且蛋味較濃,炸豬扒維持一貫日本水準,脆而不油
明治大學美食
明治大學學食名物 - Triple Curry 510yen
就是三倍份量的雞肉咖喱飯! 典型日式咖喱飯風味,不過有少許辣
明治大學美食
背包豬三人一邊欣賞風景一邊賞美食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背包豬三人第三次在東京都內大學食堂吃飯,發現各大學的風氣很不同。作為日本頂級學術名校,東京大學是離漫濃厚的學術風氣,一樣吃飯一邊看書,或是在討論學術問題。背包豬在私立大學吃飯時,旁邊的部份學生在玩撲克牌中,果真不同大學氣氛還是大不同啊.....
明治大學食堂
 今次可能是上課時間,不止一張枱,還有其他學生在嘻笑中......而且很吵.......

<花小錢去旅行>相關文章
🍴東京大學吃飯去~ 感受地道東京美味
🍴日本東京立教大學食堂吃飯去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東京+關東自由行 目錄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