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元MB 7天日本上網卡使用心得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朋友去了日本自由行,使用了兩張上網卡。之前背包豬已介紹了其中一張,這次背包豬會在本文再分享另一張咭。
如果是使用iPhone和國產手機的話,各位務必留意本文可能遇上的情況。

原文網址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8/04/mb-docomo-sim.html
類別:<花小錢去旅行>儲值電話卡 / 日本

-*-*-*-*-*-

本文作者 Author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請勿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方 YoutubeRSSFacebookGoogle+,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往<花小錢去旅行> 電話儲值卡/上網卡相關文章
背包豬朋友去了日本自由行,今次朋友選擇了DOCOMO日本上網卡,當時市面有兩張DOCOMO上網卡,價錢差不多,不過這張的使用條款較詳細,加上有客服熱線,所以最後選擇了這張DOCOMO7日上網卡。

博元MB Docomo7天日本上網卡詳情

這張docomo上網卡包裝只有一張紙,不過基本的上網設定和條款及熱線電話都有顯示在這張紙上,不過字較細,較難看。這間公司較有名的是歐洲上網卡和國際上網卡,日本上網卡倒是較新的產品。

雖然封面寫是7日無限上網,但留意4G流量只限1GB,用完後是3G速度。至於"7天"的定義是,不論你在什麼時間啓用,至當日晚上23:59分就是一日,即只可以用7個整日。
博元MB Docomo7天日本上網卡
這張docomo上網卡封面是這樣,下方文字字體很小,如果是用iPhone的朋友務必留意!

話在開頭。背包豬利申,我們和任何電話卡供應商電訊商等等沒有任何商業合作和關聯。
博元MB Docomo7天日本上網卡iphone
這張docomo上網卡對IOS系統有要求,要IOS11.0或以上才可以使用 (就是背包豬上圖紅框)!
博元MB Docomo7天設定
電話卡上網條款
APN要輸入MB
Docomo7天日本上網卡使用心得
電話卡正面,sim咭是三合一
Docomo7天日本上網卡使用心得
背面是電話卡有效限期

博元MB Docomo7天日本上網卡使用心得

背包豬朋友在九州鹿兒島於2018年3月利用了兩部手機,一部是韓國手機,另一部是國產手機,兩部都是Android手機。使用情況和另一張DOCOMO電話卡很相似,相關文章: 3香港 docomo日本電話卡設定方法+使用心得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首先,同樣是不用做任何設定,只要插入上網卡開機就顯示到DOCOMO網絡,但同樣是不能立即上網,因為背包豬朋友先幫其他手機啓用上網卡,搞好其他手機後,就發現可以自動連網絡可以上網了。

韓國手機手機方面,全程沒太大問題。

國產手機方面,在鹿兒島市區內沒有太大問題,全程都可上網,而且網速穏定,甚至拿來在臉書直播馬拉松賽事,全程都沒問題。不過,去到鹿兒島縣近郊的指宿市部份地區時,在自駕途中,雖然手機顯示到DOCOMO網絡,而且訊號是全滿的,但背包豬朋友當時是不能上網!背包豬朋友關機再開機後,再過一會兒就沒問題了。背包豬估計其中一個可能性是某些國產手機是接收不到某些DOCOMO 4G網絡的頻譜, 因為部份鄉郊地區使用的4G網絡頻譜是不同,而剛好這部國產手機機能上不能接收這些頻譜,而當時又剛好駛至那些區域。

所以使用國產手機的朋友要留意哦!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儲值電話卡新分享|SIM /eSim Card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2023年儲值電話卡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儲值電話卡實用資訊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