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日本酒店早餐排行榜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各位關注<花小錢去旅行>的朋友,大概知道早餐是背包豬和小白對酒店不可或缺的要求。

本年旅遊網站TripAdvisor公佈了2020年最佳日本早餐排名。2020日本酒店朝食排行榜不僅繼續多了不少新面孔,也有讓人意外的發現。
2020日本酒店早餐排行
一日之計在於晨,早餐真的很期待.......

閱讀更多: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8/04/japan-bestbreakfast-hotel.html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排行榜 / 日本酒店 ,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
-*-*-*-*-*-

2020年最佳日本酒店早餐排行榜

TripAdvisor發佈2020年最佳日本酒店早餐排名,評審標準是以2019年1至12月的早餐評語和評分計算。

2020年日本早餐排名地域分佈較廣闊,從北海道至沖繩都有;小白完成朝食排名更新後,發現了有趣的地方,不知大家讀完後,會否找到小白的新發現呢?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以下排名看看就好。
2019年排名2020年排名(較往年上升/下降) 花小錢去旅行編製

酒店名稱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酒店所在地
41+ホテルクラビーサッポロ(北海道札幌市) Hotel Clubby Sapporo (Hokkaido) 北海道札幌市
12-ホテルピエナ神戸 (神戶Piena飯店) 兵庫県神戸市 
23-ラビスタ函館ベイ (函館海濱La Vista飯店) 北海道札幌市
54+ベッセルイン札幌中島公園 (Vessel Inn 札幌中島公園酒店)北海道札幌市
-5函館国際ホテル ( 函館國際酒店)北海道函館市
146+ベッセルホテル石垣島 (Vessel 石垣島)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沖縄県石垣市
137+ホテル日航関西空港大阪府泉佐野市
-8センチュリーマリーナ函館 (Century Marina Hakodate)北海道函館市
109+ホテルJALシティ宮崎宮崎縣宮崎市
18
花小錢去旅行編製
10+ホテル日航金沢 (日航金澤酒店)石川縣金澤市
⇄左右移動,資訊更多⇄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8
花小錢去旅行編製
11-金沢 彩の庭ホテル (金澤彩之庭酒店)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石川縣金澤市
312-センチュリーロイヤルホテル(札幌皇家世紀飯店)北海道札幌市
-13ホテル日航奈良 (Hotel Nikko Nara)奈良縣奈良市
-14ホテルWBFグランデ旭川 (Hotel WBF Grande Asahikawa)北海道旭川市
-15ホテルJALシティ青森(Hotel JAL City Aomori)青森縣青森市
1716+ホテルオークラ東京ベイ(Hotel Okura Tokyo Bay )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千葉縣浦安市
-
花小錢去旅行編製
17ホテルカンラ京都 (Hotel Kanra Kyoto)京都府京都市
.18クロスホテル京都 (Cross Hotel Kyoto)京都府京都市
919-東京ステーションホテル (東京站大飯店)東京都千代田區
720-城山観光ホテル (城山觀光飯店)鹿兒島縣鹿兒島市

小白的2020日本早餐排名小發現

背包豬和小白從2015年起每年記錄Tripadvisor的日本早餐排名(歷年記錄看下節),每年排名都有一些新變化。

背包豬和小白發現除了榜上常客外,曾經是常客的小樽和那霸飯店今年全數換掉,一個不留,函館和京都飯店頂替,而且新面孔多是連鎖酒店集團分店啊......

以地域來說,北海道飯店數量依舊相當多,沖繩酒店數量明顯減少了,不知是否和北海道地大物廣,物産豐富,物價較低?

2020年日本朝食排名榜中,只有3個主要城市上榜:札幌、大阪和東京, 福岡和名古屋榜上無名!

小白細心發現,榜上絕大部份飯店位於臨海城市,不在海邊的飯店只有旭川、奈良和京都…… 大家真的對海鮮類的朝食有高度評價啊! 可惜的是, 背包豬爸不喜吃刺身,背包豬三人無福消受囉。

不知大家看完排名榜後,會否找到更多新發現呢?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一起花小錢去旅行\^o^/

<花小錢去旅行>相關文章
🏠2018-2019年日本酒店早餐排行榜 
🏠最佳日本酒店早餐排行榜2017
🏠最佳日本酒店早餐排行榜2016
🏠最佳日本酒店早餐排行榜2015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更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