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州中央傳統巿場: 便宜地道韓國食堂吃晚飯去!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這次慶州旅行,在慶州這個韓國古都住一晚。雖然慶州是南韓其中一個最有名氣的觀光城市,不過,慶州不像鄰近的釜山和大邱這種大城巿,要解決晩飯問題,既要符合眾人腸胃,又要符合花小錢去旅行宗旨,可是不容易啊。

背包豬三人步行回慶州住宿途中,經過了一個傳統巿場,順便逛逛看看(不是旅遊書常見的那個慶州火車站旁的傳統市場),憑着多年花小錢去旅行的經驗,背包豬三人決定去傳統巿場覓食。

要是不懂韓語、又打算去慶州自由行的朋友,緊記留意小白本文分享哦。

原文網址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8/04/gyeongju-market-kitchen-twkr106.html
類別:<花小錢去旅行> 2017年台灣韓國釜山慶州8天自由行 / Gyeongju慶州 / 計劃韓國自助旅遊

-*-*-*-*-*-
本文作者 Author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請勿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方 YoutubeRSSFacebookGoogle+,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往 <花小錢去旅行> 台灣韓國自由行目錄

往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這個傳統巿場名為「慶州傳統巿場」,是慶州舊城區三大巿場之一。和海外觀光客常去的城東巿場,慶州傳巿場較少海外觀光客去,不過一樣也有很多有趣的東西。在慶州行街巿的所見所聞,背包豬和小白稍後會跟大家另文分享。

傍晚時分,背包豬三人到了傳統巿場,順路走一圈。忽然,背包豬說了一聲:「哇!」
原來,背包豬經過途中,發現巿場內其中一間食店的門口寫上了中文字!!而且是菜單和價目的哦!
背包豬地道食堂吃晚飯
背包豬三人從沒想到一個傳統巿場內地道食堂既然能提供一份國際菜單(中英日韓四語),三人在菜單前駐目了一會,看來明碼實價,而且價錢公道,於是背包豬爸決定進入看看。

雖然身處在巿場內,但食堂提供冷氣,而且衛生乾淨。於是,背包豬三人安心坐下點餐。當背包豬和小白正在苦惱怎樣點餐時,此時,有一位服務員看得出背包豬三人是遊客,說一口流俐國語,於是大家直轉用國語對答下單。

解決了點餐問題後,背包豬三人自然觀察一下周圍環境。可能是時間尚早,主要以當地居民宴客聚會,也有一些帶着小孩用餐的家庭。
背包豬地道食堂內部
除了西式座位,旁邊還有坐在地板的傳統韓式座位。
背包豬三人分別點了三個套餐,想必大家都知道吃韓國菜時,總有不少配菜、拌菜在旁。
背包豬地道食堂吃晚飯
上圖是三人份量,各種小菜、拌菜都有,主要是蔬菜和菇類為主,而且還有不辣的。
背包豬地道食堂吃晚飯
背包豬為三人的慶州晚飯來個大合照。三個套餐依逆時針序:銀碗的拌飯5000KRW。拌飯左方的是牛排骨湯8000KRW,以及上圖中央左方的豬肉湯飯6000KRW。
拌飯是韓國傳統菜式,主要是蔬菜和雞蛋。味道一般。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豬肉湯飯是釜山有名的料理,不過據說起源地是在慶州來的..... 豬肉份量不少,味道可以。
牛排骨湯的牛肉份量比我們想像中多,但湯頭的味精較重。
雖然大家看到份量好像很多,實際上份量不是很多啊......

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總算解決了晚飯問題。當日炎熱,加上走了不少路,於是三人吃飽飯後,早點返回民宿休息。
背包豬地道食堂內部
食堂在巿場裡面,不過有門,相當衛生。

第二天,趁早餐還未登場,背包豬三人又跑來市場買美食...... 稍後分享

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食事後感

小白覺得不懂韓語,在慶州旅行,是一件麻煩事(至少在吃這方面完全反映)。背包豬三人沿路四周觀察張望慶州物價水平;價錢和釜山相若,但在當地還是正常價格範圍。說實話,和當地其他以「觀光客」為對象的食肆來比較,這裡價錢相對公道多了。
不過,料理份量小,感覺吃不飽(背包豬爸和背包豬事後共同評價)。如果和之前在釜山吃自助餐來比較,三人大概會去吃自助餐吧......

以體驗來說,沒有語言問題下,又能在地道韓國食堂吃真正慶州味道,這是個不錯的地方。

到訪時期:2017年6月
消費額:19000KRW
地點:慶州中央巿場內食堂

往 <花小錢去旅行> 台灣韓國自由行目錄

往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韓國最新分享 | The latest sharing on Korea

[Korea Itinerary 8 days]
韓國最新情報+遊記(持續更新)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