荃灣大鴻輝任食台式火鍋 馬辣台式火鍋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朋友相眾在荃灣,因為人數較少,所以去了上次去不成的台式火鍋店。食肆位於大鴻輝(荃灣)中心內,這座大樓除了因為火鍋任食放題餐廳眾多之外,另一個有名的地方是繁忙時間輪候電梯時間要等很久。

原文網址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8/02/tsuenwan-hotpot-hkfd.html
類別:<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 食評

-*-*-*-*-*-
本文作者 Author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請勿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方 Youtube、 RSS、 Facebook、 Google+,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上次背包豬去不成這間分店,最後去了沙田吃韓燒自助餐。今次是吃週末晚餐時段,大約六時半來到,朋友利用APPS拿籌,所以背包豬和朋友們能順利直入。
🍴背包豬吃吃喝喝:沙田石門韓國燒烤自助餐
荃灣大鴻輝
整橦大廈不少樓層都是吃放題、火鍋等任食餐廳
背包豬在大堂電梯也不用等,也是直入。餐廳以四人枱為主,也有雙人和六人枱,八人枱不多,看到有一張枱在兩張中間枱再加一張枱,變成一張十多人的長枱,不過坐在近牆一邊的朋友很難出來拿食物就是。
馬辣台式火鍋
背包豬早來食客不多
這裏是吃鴛鴦火鍋湯底,今次選了麻辣和芫茜皮蛋。麻辣一開始不算太辣藥材味較重,看到有草果、八果、肉桂葉等香料在湯底裏,但加湯後辣味比較明顯。
荃灣大鴻輝任食火鍋
加湯是加同樣的湯底,不是加水,侍應很主動的加湯,會加同一種湯底。這裏的待應都很主動,收單收碟都不用等太久。
荃灣大鴻輝任食火鍋
牛肉是這裏的亮點,任吃的有4種,還有豬肉、羊肉及海鮮,這些都要入單。凍櫃也有一些肉類、海鮮、丸類、蔬菜等,基本上的都有,較少見的有花膠和牛筋。

因為相片較多,背包豬把更多相片放在Youtube Video內,

飲品的種類有很多,除了罐裝汽水和韓式飲品,啤酒有兩種選擇,也有豆漿、洛神花茶、可爾必思,亦有茶包及玫瑰花和菊花,滿足不同需要。
荃灣任食火鍋
食客一進入就開始計算2個小時,上菜也快,但不論背包豬朋友點多少,好像來的份量都差不多,種類倒是沒錯,由下單就到上枱大約需時5分鐘,速度滿意。背包豬和朋友覺得當日最不滿的是離座的通知時間不足夠,預早通知時的訊息不清晰,有種被趕走的感覺。飲品沒了APPLE CRIDE,也沒了其他熟食,只剩下肉燥飯,背包豬朋友吃了,覺得太肥膩。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沒想到這裏有現場手工製餃子,有洋蔥牛肉和白菜豬肉兩種,都好吃。
甜品是另一個亮點,有現製香蕉PANCAKE,還有焦糖布甸,焦糖布甸是當日背包豬覺得最好吃的,蛋味雖然不足,但香滑,焦糖香脆。至於其他甜品,失色。雪糕有十多種,有5種DRYERS,6種牛奶公司,還有雪條和雪米糍。
荃灣大鴻輝任食火鍋甜品
即場製作香蕉班戟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繼續收看Youtube片段:https://youtu.be/lbLI6Aoj5WI

最後,背包豬來說說價錢吧。週末假日最貴時段,2小時任食火鍋含加一每人$185。同一座大廈,單是吃火鍋就四、五間餐廳,競爭大,以背包豬當日所吃到的來說,雖然價錢便宜,但質素挺好。
馬辣台式火鍋價錢

總結

時間:2018年1月
餐廳:馬辣台式火鍋
價錢:晚餐$185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的諸位,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謝謝!


[Advertisements]

2023香港美食最新分享 | Latest Sharing on Hong Kong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