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抵食好吃西餐午餐 星廚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今次相約朋友在太子吃午飯,這間西餐廳,背包豬很早之前已經聽聞午餐便宜又好吃,以前來過一次,下午五時多來,已經被告知沒有午餐了,最後那次背包豬和朋友往另一間餐廳去。背包豬一直對這間餐廳念念不忘,剛好中午時份相約朋友飯聚,所以二話不說就提議來這間西餐廳吃午餐去。

上一次背包豬和朋友最後往了同樣位於荔枝角道的餐廳去。
🍴<花小錢去旅行>相關食評 太子吃晚飯:抵食家常菜

原文網址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 com/2018/03/starcusine-hkfood.html
類別:<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 香港走走吃吃  / 食評

-*-*-*-*-*-
本文作者 Author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請勿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想規劃高CP值旅行? 快來訂閱我們的 YoutubeRSSFacebook(https://goo.gl/xItUru)Google+(https://goo.gl/XElrsc)吧!
Copyright©2011–2017 花小錢去旅行. All rights reserved. 
-*-*-*-*-*-


太子抵食好吃西餐午餐
背包豬和朋友在午市來到,餐廳滿座,剛好有食客離開,所以不用等位。店子不大,但充分利用空間,因此有點擠迫。沒辦法,要薄利之下能生存下去,那就只有多銷。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這裏的午餐,真的很便宜。含餐湯、熱飲、主菜和雪糕,最便宜只要$40,最貴的也只要$48,而且沒加一!
同一個級數的西餐午餐,背包豬在沙田吃一份,接近等如在這裏吃兩份,而且這裏是在九龍! 還要離開太子地鐵站只有數分鐘的地方!
星廚餐牌
現在百物騰貴的年代,背包豬覺得這個價錢是有點不可思議。

太子抵食好吃西餐午餐
當日的餐廳是甘筍湯,質地比較濃厚,但紅蘿蔔味不太濃

太子意粉
大蝦黑松露醬意大利粉$48
大蝦有5隻左右,沒鮮味也沒雪味,彈牙,火候剛好。
黑松露味道不淡,看到意粉上有不少黑松露醬。
整體味道不錯,除了比較油。
便宜的價錢,但背包豬吃到的是不止這個價錢的質量。

太子牛扒
黑椒汁西冷扒配飯$45
牛扒比想像中大,牛扒肉質鬆軟,
吃到淡淡的鬆肉粉味道,火候大約7成熟,
如果黑椒汁更有特色會更好。

星廚
紅豆雪糕,配有一粒粒的紅豆,
香滑口感不錯,好味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雖然廚房部份質素不錯,可惜侍應方面失色,背包豬和朋友的紅豆雪糕只送來一客,另一客要叫侍應3次才送上。坐在背包豬旁邊的食客,早背包豬很多來,主菜已經來了,吃到一半,背包豬的餐湯來了,食客的餐湯仍未送過來,背包豬和朋友喝完餐湯,食客再次提醒侍應才送過來。雖然和熟客談天維持情感很重要,但這樣要令生客變常來客有點難度。

總結

評語:以午餐來說價錢便宜,味道有水準,但服務有待提高。
餐廳:星廚
日期:2017年12月
價錢:午餐約$45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