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西面自助餐 便宜韓式美食吃到飽(更新價錢+營業時間)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三人釜山之旅第二餐晚飯,來了這間位於地鐵西面站旁邊的商業大樓內的吃到飽餐廳用饍。

韓國美食琳琅滿目,背包豬三人今次旅程時間有限,如果像背包豬三人一樣,又怕辣,但又想一次過品嚐不同的釜山美食,來這裏或許是個不錯的選擇。

原文網址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8/03/seomyeon-buffet-twkr109.html
類別:<花小錢去旅行>計劃韓國自助旅行台灣韓國8天6夜自由行  / 釜山自由行 / 釜山濟州紅葉自由行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及 Facebook,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餐廳位置方便,就在西面地鐵站出口旁的商場內。
背包豬釜山BUFFET
食物種類也不少,基本的泡菜、壽司、刺身,韓式美食甜品湯品,甚至即場制作的煎餅也有。別為以這一餐自助餐會很貴,猜猜1人要多少錢? 價錢在本文最尾部份。

往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這間餐廳位於地下一樓,佔地不細,但裝潢一般。一進門就要先付費,然後自己選擇座位,因為背包豬三人沒有點酒水,所以基本上是不用說韓語的。

拿取食物的地方就餐廳中心地區。
背包豬釜山BUFFET
食物種類不算少,假如每一款泡菜都計算的話,背包豬估計有五六十道菜。有些刺身和辣的食物背包豬三人沒有嚐,其他都有吃。
背包豬釜山BUFFET
燒秋刀魚很一般,豬肉沒什麼調味,但背包豬爸很喜歡,不斷續盤。左邊的牛肉像平常牛肉石頭飯的那種味道。下方的炸魚塊挺油膩,粉漿也較軟。
背包豬釜山BUFFET
時鐘12點的是類似蒟蒻,據說是橡子凍的物體,1點鐘黃色的是西多士,即蛋漿配上面包然後煎香,但背包豬還是較喜歡吃港式茶餐廳的西多士。3-6點鐘的是煎餅類,有韮菜、泡菜和雜菜煎餅及粉絲蛋角,都是即製,味道不錯。7點位置是炸豬肉,一般。8點位置是韓式炒粉絲,背包豬三人都覺得酒店早餐吃到的更好吃,雖然這個也不差。然後是醬油炒烏冬,一般。
背包豬釜山BUFFET
刺身和壽司只吃了熟的種類,味道一般。
背包豬釜山BUFFET
背包豬再吃了煎餅,左中間是八爪魚,下方的都是拌飯的配菜,黑豆體積較台灣吃到的細,也較硬,背包豬還是喜歡吃台灣的黑豆。背包豬看到旁邊的阿珠媽拿了一盤蠶蛹(?)來吃,背包豬也拿一個來嚐嚐,醬油味道,沒腥味和其他雜味,吃到一層層不同的口感.....
背包豬釜山BUFFET
南瓜粥味道不錯,粥內有糯米團子,很飽肚。
左上角的菜飯類似吃拌飯時吃到的蕨類植物,下方紅米飯煙煙韌韌,很有咀嚼感
背包豬釜山BUFFET
冷面和日式冷面的味道挺接近
背包豬釜山BUFFET
甜品中西瓜是最好吃的,又鬆軟又甜,待背包豬爸在出去看看的時候,沒有了..... 而且不續盤。韓菓子味道一般一般。
甜酒釀,涼涼的甜甜的有點酒味,免費的;不過還是不宜多吃喔~
釜山西面韓式自助餐價錢
全日任何時間都是只要每人9900won(約HK$71、台幣$270)! 
在香港,別說是晚餐自助餐,午市去吃個定食也可能吃不到......

因為圖片多,背包豬先跟大家來個精華分享,稍後製作相片集分享全貌,有興趣的朋友請留意我們的YOUTUBE頻道

背包豬第二次到訪

背包豬四人原本打算去西面樂天百貨吃飯,怎料樂天百貨那天全面休息,連餐廳都是休息,於是背包豬一行人前往第一次在西面吃的韓式自助餐看看。
釜山西面韓式吃到飽價錢
結果四人去到才知道價格已經從9900韓元升至12000韓元。近處看,內部裝修翻新,食物排列和位置沒改變。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營業時間仍舊是11:30~21:00。
釜山西面韓式吃到飽餐廳
經過商議後,背包豬四人最後去了NC百貨找吃到飽餐廳!

總結

背包豬評語:以晚餐9900won來說,質素不錯。雖然食物普遍味道一般,但款式很多,可以一口氣嚐嚐不同種類的韓式美食。
餐廳:Ion Party 
位置:釜山地鐵西面站7號出口對出大廈地下一層
日期:2017年6月
價錢:晚餐9900won

第二次到訪:2018年11月
價錢:全日12000won

往 <花小錢去旅行> 台灣韓國8天6夜自由行目錄

往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Advertisements]


韓國最新分享 | The latest sharing on Korea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韓國最新情報+遊記(持續更新)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