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東賞櫻去:城崎海岸吊橋及門脇燈塔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三人由橫濱乘搭JR踴子號去伊東,再乘搭伊豆急行普通車去本日第一個重點景點:城崎海岸(城ヶ崎海岸)。城崎海岸有什麼值得去看的呢? 跟着小白來看看!

原文網址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8/03/jogasaki-coast-kanto27.html
類別:<花小錢去旅行>關東賞櫻之旅2015 / 計劃東京自助旅行 /  Izu伊豆半島

城崎海岸(城ヶ崎海岸)位於伊豆地質公園區域,屬於富士箱根伊豆國立公園,是伊東八景之一。城崎海岸沿岸的懸崖是4000年前伊豆東部火山群的熔岩所形成。
城崎海岸-門脇燈塔-伊豆海岸
小白從燈塔遠望的無盡大海


-*-*-*-*-*-
本文作者 Author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請勿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方 YoutubeRSSFacebookGoogle+,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背包豬三人乘搭伊豆急行的普通車後,下車由車站步行進入伊豆地質公園,大約要步行15-20分鐘,雖然有點遠,不過這裡也是行程的重點喔!小白在另一篇文章再分享~

城崎海岸-伊豆急行
三月份日本遊客還是滿多。背包豬三人順着人群方向走,首先到達了門脇燈台。
城崎海岸-門脇燈塔
門脇燈台是一個圓型設計的燈塔,四面有窗,即使雨天,也可以讓遊客飽覽360度景色。
而且是免費入場的哦!
城崎海岸-門脇燈塔
另一個重點是門脇燈塔免費入場,不過裡面沒有升降機,只有長樓梯,依小白估計,大概有三四層高吧。
城崎海岸-門脇燈塔-伊豆海岸
背包豬三人上去後,一望無際的海洋。
城崎海岸-門脇燈塔-伊豆海岸
在燈塔內遠眺門脇吊橋,海水不斷拍岸,捲起白頭浪

三人逛完燈塔後,繼續順着人群漫步去門脇吊橋
城崎海岸-門脇吊橋-伊豆
說起門脇吊橋,如果大家有留意日本動漫,也許會注意到一套治愈系動畫《藍海少女》(あまんちゅ! ),門脇吊橋是其中一個聖地來哦!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門脇吊橋長43米,高23米,最多同時容納100人。橋上遊人熙來攘往,不少遊人停下來拍照,背包豬好不容易才拍到了較少人的橋景啊。
城崎海岸-門脇吊橋-伊豆
門脇吊橋的側面
城崎海岸公園
三人步行過橋後,沿着岩石向海望去,大海的景色盡收眼底。當日天氣很好,陽光不猛烈,放眼望海不同的藍色,有深有淺,水天一色,海風吹起來看舒服。

偶然刮起大風,吹久了,小白覺得還是有點涼。於是背包豬三人漫步一會後,折返。
城崎海岸公園輕食店-伊豆
除了休息處外,公園內也有小食店和能提供飯餐的食店。

說起伊豆櫻花,除了河津櫻、伊豆高原櫻花外,還有什麼地方可以欣賞櫻花呢? 下回關東賞櫻之旅,小白再跟大家分享!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