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田水泉澳邨飲茶去+水泉澳邨前往方法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今次和朋友一起去沙田水泉澳邨茶樓飯聚,背包豬聽聞水泉澳邨是開發在山上的新發展區,一直沒有去過。這次是背包豬第一次來到逛逛。

原文網址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8/02/shuichueno-hkfood.html
類別:<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
本文作者 Author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請勿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想規劃高CP值旅行? 快來訂閱我們的 YoutubeRSSFacebook(https://goo.gl/xItUru)Google+(https://goo.gl/XElrsc)吧!
Copyright©2011–2017 花小錢去旅行. All rights reserved. 
-*-*-*-*-*-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分類: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沙田水泉澳
曾有傳媒形容景點之一的天橋﹐將近十層樓高,在馬鐵沙田圍站附近。
今次背包豬乘搭朋友的私家車去沙田水泉澳邨,所以還算方便。如果是乘公共交通工具的話,就要在東鐵沙田站或是馬鐵路沿線車站(沙田圍站或第一城站)轉乘巴士或小巴,也可以在沙田圍站步行往天橋再繼續走上去。
沙田水泉澳
山上高樓林立,可能車上眾人都是第一次來水泉澳,
加上路牌指示不清晰,結果往時租停車場時花了點功夫
沙田水泉澳茶樓
水泉澳邨商場,還有個小街市,商場內部份商舖是吉鋪。
由時租停車場要穿過街市,再走一小段路才抵達商場,
結果背包豬與朋友一起迷路,一邊問人一邊找路
沙田水泉澳茶樓
終於背包豬眾人來到「山上」的茶樓飲茶。風景真的很好,沙田風景一覽無遺
沙田水泉澳茶樓
平日中午茶客不多,服務很好
水泉澳食飯
背包豬和朋友們點了粉面、小菜和點心
水泉澳食飯
因為不是背包豬點菜,不知道價錢。
當日點心大約十多籠(蝦餃燒賣各2籠)、燒肉、海哲酚碲、香蒜牛肉、兩碟粉面,這樣就要八百多元了....
留意是平日午市哦......
沙田飲茶
還好當日吃到的食物味道都不錯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風景雖好,但價格方面能與巿區物價媲美,<花小錢去旅行>相關文章: 尖沙咀飲茶去
水泉澳飲茶價錢

水泉澳吃飯價錢

水泉澳吃飯價錢

不過,背包豬2018年2月再去吃時,服務很一般,平日午市食客不多,但加水等服務完全欠缺,點心等了很久才有,腸粉是涼涼的....令人失望...


總結

評語: 價錢不便宜,看看風景,也是個選擇。
餐廳: 名舫茶樓
日期:2017年12月
價錢:午餐約$90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分類: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Advertisements]
2023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