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許願節2024時間表+許願樹+林村交通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雖然正式名稱是「香港許願節」(Hong Kong Well-Wishing Festival),但還是習慣了「林村許願節」這個名字。除了必有的林村許願樹抛寶牒外,還有許願鎖和天光墟。按往年情況,交通都會比較擠塞,所以要預留多一點時間在交通上。背包豬、小白和背包豬爸去了 2023林村許願節,最新2023年香港許願節情況本文及其他文章。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 [ 連結 ] 吃喝玩樂+ 香港交通 實用資訊+ 香港行山 / 週末好去處 心得分享+最新活動情報,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閱讀更多: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8/02/hongkong-wishingfestival.html 
香港許願節2023
背包豬和小白恭祝大家心想事成!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香港農曆新年好處2023
🌼2023年香港過年活動農曆新年免費好去處,一頁看懂!
🌼2023年元宵活動+新春綵燈展: 香港元宵綵燈會
🌼年宵巿場2023花巿+新春巿場交通

<花小錢去旅行>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香港林村許願節2024

2024年香港林村許願節日期:2月10日至2月24日(年初一至正月十五)早上9時至下午6時
2024年林村許願夜市日期:2月7日至2月13日(年初一至正月十五)下午5時30分至晚上9時30分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林村許願廣場交通2024:如何前往林村?

在林村許願節期間,九巴64K、專線小巴25K及九巴特別路線63R可從大埔往返林村。
🌼63R時間表+公共交通資訊參考: 林村許願廣場交通指南
九巴增設特別路線63R去林村交通運行日。
🌼63R巴士站位置:搭九巴63R去村村
💮林村許願節自駕遊+泊車詳情參考:林村許願節活動時間表+交通方法+封路安排


林村許願節2023活動時間表+許願樹地圖

和往年不同,2023年不設新春花車展覽,也沒有年初一新春國際匯演的巡遊隊伍表演。 2023年香港許願節的「願望成真巿集」、「林村嘉年華」、「美食嘉年華」亦有舉辦。

至於林村傳統活動2023,如點燈、放蓮花燈、拋寶碟亦如常舉行。

可以確定的是大埔林村新春巿場將會在農曆新年期間正式舉行:
🌼林村新春巿場開放時間: 農曆新年香港年宵花市及新春巿場一覽

2023年香港許願節活動時間表:2023年1月29日會舉行新春同樂日
2023林村許願節的重頭戲:林村許願樹抛寶牒 
🌼背包豬林村許願樹遊記: 林村許願樹
🌼市集遊記參考:大埔美食嘉年華+林村新春市場農墟
🌼背包豬林村許願樹遊記:香港許願節- 行個大運吧~
林村許願樹抛寶牒 2023
⭐林村精華遊【短片】:林村許願樹放水燈【2023新春節慶活動】
🌼林村美食價錢參考: 2023年大埔林村美食走走看看

2023林村許願樹地圖
地圖是2020年香港許願節場地分佈圖。
2023林村許願樹地圖
2023林村許願樹位置和63R巴士站地圖 (小白註:2023年香港許願節沒有了花車展,這部份區域是攤檔)


香港農曆新年好處2023
🌼2023年香港過年活動農曆新年免費好去處,一頁看懂!
🌼2023年元宵活動: 香港元宵綵燈會
🌼大年初二煙花2023農曆新年煙花+交通安排
🌼年宵巿場2021花巿+新春巿場交通
🌼林村許願樹2023香港許願節活動時間表+林村交通 +封路安排

往<花小錢去旅行>&nbsp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香港農曆新年節慶活動2023

林村交通點去?

大埔林村設有多條巴士和小巴路線,農曆新年期間更增添特別班次巴士,詳情留意林村許願廣場交通指南。自駕泊車的朋友,香港許願節活動期間設有臨時措施:香港許願節2023時間表+林村交通交通。更多2023年香港過年好去處,留意背包豬和小白持續更新的:2023年香港農曆新年好去處

香港農曆新年行大運的地方?

大家可以考慮去郊外行大運,如 太平山山頂郊野公園、家樂徑、郊遊徑等郊遊,巿區也有不少佈置新春裝飾的公園,如香港公園北區公園大埔海濱公園等等賞花,一同花開富貴迎兔年。春日賞花好去處和開花情報,留意香港賞花好去處2023+開花情報

2023年農曆新年的生肖?

2023年是癸卯年,生肖屬兔。



香港林村許願節2022-2023

香港林村許願節2023

活動或有可能隨時改動,出發前宜先查閱官網最新消息。

2023年香港林村許願節日期:1月22日至2月5日(年初一至正月十五)早上8時30分至下午6時30分

天文台農曆新年預報
1月27日年初三及1月28日年初四:天氣寒冷,初三温度約11至17度,初四温度約12~17度。
1月25日年初一:温度19至22度。風勢頗大及有幾陣雨。1月26日年初二:温度14至19度。多雲,風勢頗大及有幾陣雨。
天文台農曆新年預報
2月2日(日):温度16至20度。風勢頗大,日間部份時間有陽光。

林村許願節宣佈即日至年初三暫停開放,林村許願節將視疫情發展,再作考慮是否重開。詳情請查閱官網

香港林村許願節2022

林村許願節宣佈取消年初一至年初九新春活動,年初十至正月十五的林村許願節將視疫情發展,再作考慮是否重開。詳情請查閱官網

林村許願樹重開
日期:2021年2月27日起
開放時間:早上9時至下午5時
地點:大埔林村
💮2021年林村許願節詳情參考 林村許願節活動時間表+交通方法+封路安排

香港林村許願節2020

林村許願節官方社交媒體宣佈部份活動取消,包括林村鄉新春同樂日、年十四共融同樂慶新春、年十五許願嘉年華活動,詳情請查閱官網

活動日期:2020年1月25日(年初一)至2月9日(年十六)
時間:上午8時45分至下午6時30分
地點:林村許願廣場

林村許願節2020活動時間表+許願樹地圖

和往年不同,今年不設新春花車展覽,也沒有年初一新春國際匯演的巡遊隊伍表演,但增加了許願嘉年華活動。 香港許願節2020包括美食嘉年華、許願鎖、點燈活動、放蓮花燈、拋寶碟等等活動。同時鄰近亦設有新春巿場。
2020年香港許願節活動時間表
從1月26日起至2月16日每日下午設有歌舞表演,其中小白整理特色活動包括:
- 1月28日(年初四):新春同樂日(全日)
- 2月7日(初十五):共融同樂慶新春+舞蹈表演(全日)
- 2月8日(初十五):許願嘉年華 (下午)
- 2月9日(初十六):麒麟表演 (下午)
2020林村許願樹地圖
今年地圖和往年相同,沒有了花車展覽,新增九巴巴士展覽,擺放位置在花車(下圖標示)的前方,鄰近美食區。
九巴在林村許願樹廣場展出3部退役巴士,包括七十至八十年代九巴車隊的主力成員「長牛」(丹拿E 型雙層巴士)、冷氣巴士「白板」(丹尼士巨龍空調10米)及第一代超低地台巴士「金巴」(丹尼士三鋒12米)。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一起花小錢去旅行\^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