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豆賞櫻去:JR伊東站儲物櫃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的關東賞櫻旅行一直在斷斷續續分享中,話說回來,我們的關東自由行首站不是在東京,而是在東京近郊的橫濱和伊東。

考慮行程中實際遇上的各項問題和因素,背包豬三人決定把行李存放在寄物櫃,參觀完畢,再去下一個住宿地點:宇都宮去!~

小白事前認認真真做功課,尋找沿途車站的投幣式寄物櫃,結果如大家所料,小白發現JR伊東站提供Coinlocker服務!

不過,問題來了。距離下一班伊豆急行列車只有6分鐘左右,背包豬三人能趕及嗎?

原文網址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8/01/ito-coinlocker-kanto27.html
類別:<花小錢去旅行> 關東賞櫻之旅2015 / 計劃東京自助旅行Izu伊豆半島 / coinlocker

-*-*-*-*-*-
本文作者 Author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請勿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方 YoutubeRSSFacebookGoogle+,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2011–2018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背包豬三人在酒店吃完早餐,在橫濱乘搭JR特急踴子號去伊東,只要出點錯誤,差點坐了去修善寺.......
🚇特急踴子號搭乘經驗談:JR特急踴子乘搭分享
JR伊東駅
JR伊東站
根據網上情報,JR伊東站投幣式寄物櫃在JR閘外共有兩處,一處是在出閘口左方,巴士站附近,另一處是在閘口右方,鄰近JR綠色窗口和洗手間的位置。兩者都提供中型和小型儲物櫃,只有巴士站那邊才會提供大型儲物櫃。

由於左方的儲物櫃數量較右方多,背包豬和小白下車後,決定先跑去左方看看。

背包豬三人乘搭的特急踴子號準時地到達伊東站,下車的1號月台正是面對出閘口,所以三人一下車直接出閘,然後小白左顧右盼,一如所料發現投幣式寄物櫃位置。

JR伊東站coinlocker
JR伊東站Coinlocker

JR伊東站coinlocker
Coinlocker附近有一間便當店
JR伊東站寄物櫃附近的便利店
需要補給的朋友,可以在這裡買便當。
JR伊東站東海巴士候車室
COINLOCKER盡頭遠處就是東海巴士候車室

以上圖片可不是去程拍的,而是回來拿取行李順路拍下~
===
小白提醒大家,當時JR提供上圖的投幣式儲物櫃。不過,現時也有可能是一種可使用ic咭付款的coinlocker。不論是那種寄物櫃,都是可以用現金付款哦。
🔒背包豬使用Coinlocker心得: 日本車站電子貯物櫃收費+使用方法+心得

JR伊東站閘口
背包豬爸搭車時已準備好零錢,快速把所需行李寄存後,立即高速再次入閘。任務完成~

幸好當日沒有什麼障礙,因此背包豬三人入閘後,即時換乘下一班伊豆急行電車,進入當日的觀光重點:城崎海岸!

城崎海岸又有什麼好看呢? 小白先賣個關子,下回關東賞櫻之旅系列再跟大家分享!

到訪時期:2015年3月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的諸位,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謝謝!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