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女人街泰國菜下午茶 真心泰國菜館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朋友相約在旺角,一邊逛旺角女人街邊找吃飯的地方;背包豬印象中部份餐廳已「不見」了,最後決定試試女人街其中一間泰國菜的下午茶。

原文網址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7/12/womanstreet-thaifood-hkfood.html
類別:<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 香港走走吃吃  / 食評

-*-*-*-*-*-
本文作者 Author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請勿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想規劃高CP值旅行? 快來訂閱我們的 YoutubeRSSFacebook(https://goo.gl/xItUru)Google+(https://goo.gl/XElrsc)吧!
Copyright©2011–2017 花小錢去旅行. All rights reserved. 
-*-*-*-*-*-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分類: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旺角女人街泰國菜

雖然這間泰國餐廳店子不大,但背包豬一進去店內,好像去了另一個國度,如果不是由櫥窗看到女人街,背包豬以為自己離開了香港。
店員之間用泰文溝通,但廣東話說得很流利。當日下午茶至下午6時,背包豬和朋友入座時,還有近20分鐘才到6時,店員已立即要求下單,而且臉色不太好看。雖然裝潢和語言不同,不過背包豬還是身處在香港啊

女人街泰國菜下午茶
下午茶價錢方面,一碗河粉最便宜的只要$28,一碟飯大約三十多元,還附送飲品及甜品。背包豬和朋友分別點了泰式蠔仔炒蛋和炒貴刁,飲品則額外補錢點了泰式奶茶和椰汁。
真心泰國菜館
 泰式奶茶隨餐加$5和椰汁加$2,飲品很甜,喜歡清淡的朋友要叫少甜。
背包豬覺得泰式奶茶茶味不夠,被糖水蓋過了,椰汁方面,椰子味道濃厚,但椰汁質感有點粉粉的,好像加了椰子粉的感覺。
===
飲品送來了不久,背包豬和朋友的泰國料理上場了~
真心泰國菜館
 泰式蠔仔炒蛋飯$38
就價錢來說,蠔仔數量有不算少,有大約7-8隻,但蠔仔煮過了火候,較結實,沒有鮮味也沒有雪藏味。
最突出的是炒蛋內有不少薑絲,背包豬吃下去像是 子薑,脆、嫩、略有薑味但不辛辣,即使三十多度的天氣,拌着炒蛋吃下去,味道很配合,
這反而為背包豬留下較深刻印象,除了子薑外,還有蕃茄和洋蔥。

真心泰國菜館
 炒貴刁$38
其實就是一般的泰式炒金邊粉,份量不少,還有3隻蝦仁,蝦仁稍微帶雪藏味,但還算是彈牙,金邊粉甜酸度剛好,開胃,但最大問題是醬汁不平均,吃到最後的金邊粉是沒醬汁。

真心泰國菜館
 最後還送上免費的甜品 - 椰汁糕,上圖左方白色一塊分別是椰汁,綠色的吃下去背包豬覺得是斑蘭椰汁糕,但朋友覺得像是綠茶。

--- 菜單 ---
旺角抵食下午茶菜單

旺角泰國菜菜單

女人街泰國菜下午茶

旺角泰國菜menu

總結

評語: 以地點和價格來說是抵食,服務態度有待改善。
餐廳:真心泰國菜館
日期:2017年9月
價錢:下午茶約$43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