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泰國節慶+假期表+日曆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這次小白跟大家分享的2023年泰國節日。留意官方尚未正式2021年公眾假期,假期日子僅作參考,方便規劃泰國自由行行程之用。

<花小錢去旅行>將繼續分享不同國家及地區的公眾假期表,最新資訊請留意<花小錢去旅行>的更新喔!
2023年公眾假期

閱讀更多: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7/12/thailand-public-holidays.html
東南亞實用資訊+泰國自由行心得分享: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目錄文: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2023年泰國節慶+假期表+日曆

方便準備去泰國旅行的朋友規劃行程,只作參考之用。
➡左右移動,資訊更多⬅
⭐ 1月:1月2日(一)元旦日
⭐ 2月:無
⭐ 3月:3月6日(一) Makha Bucha Day
⭐ 4月:4月6日(四) Chakri Memorial Day / 4月13日(四) Songkran Festival / 4月14日(五) Songkran Festival
⭐ 5月:5月1日(一) National Labour Day / 5月4日(四) Coronation Day
⭐ 6月:6月5日(一) Substitution for H.M. Queen Suthida Bajrasudhabimalalakshana's Birthday and Wisakha Bucha Day
⭐ 7月:7月28日(五)H.M. King Maha Vajiralongkorn Phra Vajiraklaochaoyuhua's Birthday
⭐ 8月:8月1日(二)Asarnha Bucha Day / 8月14日(一)Substitution for H.M. Queen Sirikit The Queen Mother's Birthday
⭐ 9月:無
⭐ 10月:10月23日(一)Chulaongkorn Day
⭐ 11月:無
⭐ 12月:12月5日(一)H.M. King Bhumibol Adulyadej / 12月11日(一)Substitution for Constitution Day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2021年泰國節慶表(預測版本)

下表的2021年泰國節慶日子只是預測版本,方便準備去泰國旅行的朋友規劃行程,只作參考之用。
 一旦官方發佈2021年泰國法定假期表,小白將在本文更新。

2021年假日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花小錢去旅行 2021年日期(預測版本)
元旦 New Year's Day1月1日(星期五)
萬佛節Makha Bucha Day2月26日(星期五)
國慶日King Rama Memorial and Chakri Day4月6日(星期二)
泰國新年(潑水節) Thai New Year4月13-15日(星期二至四)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勞動節Labour Day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5月1日(星期六)
Labour Day5月3日(星期一) 花小錢去旅行
衛塞節 Visakha Bucha Day5月26日(星期三) 
Asahna Bucha Day 三寶佛節7月24日(星期六),7月26日(一)補假
Khao Phansa Day 守夏節7月27日(星期二)
King Vajiralongkorn's Birthday 現任國王生日紀念日7月28日(星期三)
母親節8月12日(星期四)
Chulalongkorn Day 五世皇紀念日10月23日(星期六),10月25日補假
National Day 父親節12月5日(星期日),12月6日補假
Constitution Day 憲法紀念日12月10日(星期五)
New Year's Eve 除夕12月31日(星期五)

泰國週末長假2021

2021年泰國假期中,連同星期六日的小長假,有可能遊人較多,要留意。
2021年泰國假期日曆稍後分享。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一起花小錢去旅行\^o^/

2018年泰國假期表

⬆上下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近日政府發佈了2018年公眾假期。對於準備外遊的朋友,要是能有計劃地避開假期人流,交通時間和酒店住宿安排會較順利。

2018年泰國銀行假期表

西元2018年為泰曆2561年。2018年長假在4月及12月,若連同週末計算,也有數個小長假。2018年沒有假期的月份,包括:2月、6月、9月及11月。
日期 星期 2018假日 <花小錢去旅行>編製
1月1日 星期一 元旦
1月2日 星期二 元旦補假
3月1日 星期四 萬佛節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左右移動,資訊更多⇄
日期 星期 2018假日 <花小錢去旅行>編製
4月6日 星期五 開國紀念日
4月13日 星期五 宋干節
4月16日 星期一 宋干節補假
5月1日 星期二勞動節
5月29日 星期二 佛誕節
7月27日 星期五 三寶佛節
7月30日 星期一 萬壽節補假
8月13日 星期一 皇后華延節補假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10月15日 星期一 九世王逝世紀念日補假
10月23日 星期二 五世皇紀念日
12月5日 星期三 父親節/九世王誕辰日
12月10日 星期一 憲法紀念日
12月31日 星期一 除夕

泰國週末長假2018

2018年泰國假期中,連同星期六日的小長假,有可能遊人較多,要留意。
日期 放假日數 <花小錢去旅行>編製
2017年12月30日~2018年1月2日 4天
4月6~8日 3天
4月13日~16日 4天
4月6~16日 11天(額外請4天)
7月27~30日 4天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8月11~13日 3天
10月13~15日 3天
12月1~10日 11天(額外請4天)
12月8~10日 3天
12月29~2019年1月1日 4天

2018年泰國假期日曆

2018年泰國日曆-花小錢去旅行製作
資料更新:2017年12月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東南亞自助旅行新分享

2023年東南亞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泰國自由行:出入境+景點+美食+交通整理文
🌸仰光自由行:行程+交通+美食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