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塘工廠大廈cafe吃飯去 Shy Dance Cafe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曲奇小姐相約在觀塘,一直聽聞觀塘工廈大廈美食多,今次來到觀塘區,就想試試看,今次來到這間工廈cafe,沒想到現在工廈樣子與背包豬的以前的概念有很大轉變。

原文網址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7/12/shydancecafe-hkfood.html
類別:<花小錢去旅行>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

本文作者 Author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請勿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想規劃高CP值旅行? 快來訂閱我們的 YoutubeRSSFacebook(https://goo.gl/xItUru)Google+(https://goo.gl/XElrsc)吧!
Copyright©2011–2017 花小錢去旅行. All rights reserved. 
-*-*-*-*-*-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分類: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說起香港的工廠大廈,背包豬想起的是上次在粉嶺工廈吃cafe的經驗,食評參考:
粉嶺隱世cafe吃晚飯去

觀塘工廠大廈
除了沒有裝潢外,其實像個小商場

大廈地下就有賣名牌動運用品開倉outlet,工廠大廈等候乘電搭的人不少,因為cafe是在一樓,就往旁邊的樓梯步行上去。抵達一樓,就看到有不少商店,賣衣服、雜貨、食物、傢俬的都有,這裏與其說是工廠大廈,倒不如說是個小型商場。

觀塘工廠大廈
一直走到接近盡頭,就看到cafe

Cafe佔地不大,大約三十多個座位,沒太多裝飾,走的是接近茶餐廳路線。除了這間分店外,在其他地方也有分店,主要都是工廠區附近。這間cafe最多人討論的地方,老闆曾在某兒童節目擔任主持人,另一個身份是深水埗某馳名蛋牛治的茶餐廳的女婿,背包豬沒搞錯的話,就是之前吃的那間,食評參考: 深水埗茶餐廳吃蛋牛治

觀塘工廠大廈CAFE
cafe只經營至下午五時,據說晚上是只接受包場

觀塘工廠大廈CAFE 蛋牛治
招牌蛋牛治$26,烘底加$2
當日背包豬吃到的蛋牛治,與深水埗吃到的不同。
面包較乾,雞蛋較軟滑,最大分別是這裏的牛肉肉汁較多,
而且帶沙嗲的味道,共同之處是三文治吃到中間有點淡淡的牛油味。

觀塘工廠大廈CAFE 蛋包飯
紅酒牛脷蛋包飯$55 含飲品
蛋包飯是滑蛋,不算太油,但蛋香味不足,內裏是白飯。
牛脷有4塊,紅酒汁有淡淡香味,但鹹香味配上牛脷不錯。
牛脷是直切,同一塊牛脷,前後的口味完全不同。
上方的是舌頭肌肉部份,所以較硬,肉質較纖維。
下方是含有較多脂肪部份,所以很香,入口鬆化。
伴碟沙律菜新鮮,配上日式芝麻醬可解膩。
整體來說,這個較出色。
===

飲品方面,背包豬和曲奇小姐分別點了朱古力和谷咕。有些人可能以為,朱古力和谷咕是同一樣飲品,其實兩者是不同的。雖然谷咕和朱古力主要都成份都是可可粉,不過谷咕一般沒加奶加糖,所以較淡,沒朱古力的滑膩、豐富的口感,喜歡喝朱古力的朋友飲谷咕,可能會覺得有點淡而無味。昔日茶餐廳較常見的谷咕,現在也愈來愈少見了。
朱古力
朱古力$15

谷咕
谷咕 $15

 ---菜單---
CAFE菜單

CAFE菜單

總結

評語: 一般
餐廳: Shy Dance Cafe
日期:2017年9月
價錢:午餐約$45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