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慶州青年旅舍DIY早餐記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早前背包豬和小白跟大家分享了這間韓國Guesthouse的房間,接下來和大家說說早餐。
背包豬入住心得:韓國慶州Guesthouse入住心得

原文網址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7/12/gyeongju-ghouse-breakfast.html
類別:<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台灣韓國8天6夜自由行 / Gyeongju慶州

-*-*-*-*-*-
本文作者 Author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請勿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想規劃高CP值旅行? 快來訂閱我們的 YoutubeRSSFacebook(https://goo.gl/xItUru)Google+(https://goo.gl/XElrsc)吧!
Copyright©2011–2017 花小錢去旅行. All rights reserved. 
-*-*-*-*-*-

往 <花小錢去旅行> 台灣韓國8天6夜自由行目錄

往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Mini Hotel & GuestHouse GHouse早餐

住宿包含的早餐8:00才開始,背包豬三人先往附近的世界遺產 - 路東路和路西路古墳繞了一圈,看阿珠媽做「晨運」後,然後再去市場買了剛出爐的韓式傳統糕點(小白遲後再跟大家分享慶州巿場),再回來吃早餐。

G House大堂
早餐會場就在地下大堂
既然是青年旅舍,當然不能有什麼高要求。早餐都是一些簡單食物,只有雞蛋(要自己煮)、白方包、粟米片,這三樣。飲料有茶包、咖啡、牛奶和市售果汁。

對於早餐要求很高的背包豬爸,小白一開始已經把實況通知了背包豬爸,所以情況還好。

Mini Hotel & GuestHouse GHouse 廚房
大家分工合作:去拿餐具、烤麵包、去找牛奶......
Mini Hotel & GuestHouse GHouse 廚房
趁沒有人佔用下面的爐頭,背包豬爸「搶佔」爐頭。
韓國慶州青年旅舍
一般青年旅舍的廚房可以整日利用,
但這裏的電池爐只可以在早上8:00-9:30利用,有等如無!
幸好背包豬三人沒打算煮飯,也沒什麼所謂(後來小白真的發現了放在一角的電飯煲)
Mini Hotel & GuestHouse GHouse 廚房
廚房公眾區也有微波爐、電熱水和多士爐
Mini Hotel & GuestHouse GHouse
自製早餐
順帶一提,牛奶奶香味濃。

當日早餐會場的大家煮早餐手腳俐落,有一些外國遊客熟練地操作,看來是住了一段日子。韓國的本地遊客就更多。相反,華客只有背包豬三個。
雖然說是Guesthouse,早餐時段只有90分鐘,大家只顧弄早餐、吃早餐,沒什麼交流。
大家吃完早餐後,會把自己的餐具清洗。介意衛生的朋友,三思。

Mini Hotel & GuestHouse GHouse 廚房
不論是麵包、雞蛋或粟米片,工作人員都會定期補充;至於牛奶,要自行在冰箱拿取,每盒都要自己打開,有點麻煩。大部份住客都是喝牛奶,所以牛奶存量不少。
===

G House Mini Hotel & Guesthouse 總結

小白:G House的特色是剛開業不久,新設施。職員能以英語溝通,內部設有韓文和英文指示牌,接待海外遊客。民宿距離高速巴士站和巴士站較近,步行約5~10分鐘。
這裡距離慶州火車站,徒步大約20~25分鐘。如果要搭火車或使用Korail Pass(KR Pass)等火車証的朋友, 這裡可能不及在火車站周邊的住宿方便。

背包豬的心得是,慶州巿住宿的週末和平日房價相差頗大,像這次入住的G House,淡季價格比旺季便宜約3成,在這裡住宜先作好準備。如果在慶州不是很多行程,或是在慶州找不到一間適合的住宿,在釜山住宿,即日往返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背包豬入住G House心得:韓國慶州Guesthouse入住心得


往 <花小錢去旅行> 台灣韓國8天6夜自由行目錄

往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Advertisements]


韓國最新分享 | The latest sharing on Korea

[Korea Itinerary 8 days]
韓國最新情報+遊記(持續更新)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