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1聖誕燈飾2017拍攝心得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的尖沙咀賞燈飾之旅的第二站,就是往海港城附近的1881 Heritage,即是舊水警基地。2017年1881聖誕燈飾主題是木馬,在不同地方都看到木馬的身影。除了一些值得拍攝和打卡的熱點外,當中還遇上了小插曲,打算前住的朋友們值得留意。

🎄2018年1881聖誕燈飾情報1881聖誕燈飾2018拍攝心得

香港聖誕節活動:
🎄 2017年香港聖誕節免費好去處
🎄香港尖沙咀聖誕燈飾路線攻略2017

原文網址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7/12/1881heritage-xmas.html
類別:<花小錢去旅行>香港走走吃吃

-*-*-*-*-*-
本文作者 Author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請勿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想規劃高CP值旅行? 快來訂閱我們的 YoutubeRSSFacebook(https://goo.gl/xItUru)Google+(https://goo.gl/XElrsc)吧!
Copyright©2011–2017 花小錢去旅行. All rights reserved. 
-*-*-*-*-*-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背包豬由面向文化中心的入口進入,在1881入口已經有一隻大木馬,因為這是2017年1881聖誕燈飾主題,這隻木馬比較近,所以較容易拍攝和合照。
1881聖誕2017
有機關會動的搖擺的木馬


2017年1881聖誕燈飾重點位於中央的13米高的奇妙古典木馬玩具商店。
1881聖誕燈飾2017
閃閃發光
1881聖誕燈飾2017
後面還有個摩天輪

雖然木馬會動,但背包豬覺得今年1881較有看頭的部份是在室內。
古典木馬玩具商店
室內部份佔地不大

1881 Heritage
有濃厚英倫聖誕風,如果是扶老攜幼想找個地點拍聖誕全家福,
這裏氣氛會很好。但注意有梯級和樓梯,行動不便人仕或輪椅和嬰兒車去不了。

1881 Heritage
拍照是很不錯,而且不同角度不同風格

尖沙咀Xmas
主題木馬少不了。背包豬想與其說去看聖誕燈飾,但更像去了影樓,或者說比某些地方更好~
尖沙咀聖誕燈飾
看得出設計者的心思,擺設裝飾細緻,而且與整個主題風格配合。
傳出聖誕音樂的音樂盒,令室內氣份很好,拍片的話會自動有背景音樂~
大前題當然是要沒有太多人和雜音。

背包豬在參觀拍影時,發生了一件小插曲,有一些帶着全副裝備大型三腳架+背燈+反光板的拍攝業者,當中有人身穿禮服,把室內原本正在參觀拍攝中的遊人趕走,背包豬發現當中沒有人配帶工作證或身穿商場制服。
===
當日背包豬不止遇上一組人,利用器材佔據空間,阻礙其他遊人拍攝,甚至趕走原本在拍攝中的遊人。當中一次,背包豬看到有位長者坐在椅子上休息,即使座位距離拍攝場地有點距離,拍攝中的攝影師指長者阻礙他們拍攝,然後把長者趕走。背包豬不知道商場是否已在事前准許「專業」拍攝業者活動,但是過程中沒有工作人員維持秩序。如果打算前往欣賞的各位,最好先留意這點,敗興而返就不好了。
同區大型聖誕燈飾包括: 2017海港城聖誕燈飾感想香港尖沙咀聖誕燈飾路線攻略2017

聖誕燈飾2017
因太多「專業」攝影在室內進行,背包豬跑去戶外看看木偶擺設。

聖誕燈飾2017
戶外還有木馬可以坐上去拍照,不過夜晚這邊燈光不足,日間效果較好。

舊水警基地 聖誕燈飾
木馬玩具商店至入口的大木馬中途有小木馬造裝飾

1881聖誕2017
背包豬拍攝1881的部份環境: https://youtu.be/cLfWbGuH6fA

與海港城相比,海港城2017年聖誕燈飾優勝於室外的飛船裝飾,而1881聖誕燈飾則在於室內,兩者都各有特色。背包豬感覺上今年兩間商場的聖誕燈飾都比去年漂亮有氣氛。
<花小錢去旅行> 相關文章 2017海港城聖誕燈飾感想
Youtube片段 海港城:https://youtu.be/_Rtp5HRP8fw

看完1881聖誕燈飾後,背包豬就往尖沙咀海傍的聖誕燈飾進發~

2017年1881聖誕燈活動詳情

JOLLY ROCKIN’ XMAS
地點:1881 Heritage
在指定日期,還會有戶外音樂表演。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Advertisements]
2023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