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秋季祭典遊記:更新2019年日本橋十月惠比壽祭日期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一般來說,日本的祭典主要集中在夏天,但在其他日子,也會偶然遇上祭典,好像背包豬三人在北海道賞楓之後,來到東京時,剛好遇上日本橋一個略有規模的活動,體驗了夜祭的氣氛。

秋日的東京祭典,又會是什麼的風景呢?

原文網址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7/10/tokyo-ebisu-matsuri.html
類別:<花小錢去旅行> 北海道東京賞楓之旅 /  東京 / 計劃東京自助旅行

***
本文首次發佈:2017年10月
修定版本:2019年日本橋恵比寿講べったら市日期和地點
***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及 Facebook,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背包豬三人在"哈利波特"食堂,品嚐完學食之後,就由池袋乘地鐵往小伝馬町站。
🌼<花小錢去旅行>相關文章 日本東京立教大學食堂吃飯去

 地下鐵小伝馬町站
 地下鐵小伝馬町站的壁畫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東京+關東自由行 目錄

2019年日本橋惠比壽べったら市情報

日期: 2019年10月19-20日 12:00~21:00
地點:宝田惠比壽神社
費用:免費參觀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這個祭典名為"べったら市",據說是每年10月19及20日舉行(背包豬注: 祭典日期可能年年不同,出發前確認活期日期及最新情報)。 這個祭典以寶田惠比壽神社為中心,在舊大伝馬町一帶,即現在的日本橋本町三丁目及大伝馬町附近舉行。據說起源在江戶時代中期,寶田惠比壽神社門前每年10月20日都舉行惠比壽講(類似祭典)。現在發展至每年有400-500檔攤檔參與的活動。
神社
祭典參道入口
神社
奉納的燈籠也不少
神社
神社拜祭的是惠比壽神
神社
神社前面全都是人,背包豬也要等了一會兒才看到神社的樣子

中午也有浴衣跳舞的活動。晚上則有小食攤檔和遊戲攤檔,和其他夏祭一模一樣,當然少不了這個祭典的主角 - 漬菜啦。
小食攤檔
一整條街都是賣漬菜,每檔店員都穿起不同的制服叫賣,很熱鬧
===
攤檔就在東京高樓林立街道的中間,位置就在日本橋、馬込站中間的範圍。攤檔林立,數量較背包豬想像中多。
小食攤檔
背包豬三人大約晚上七點多過來,攤檔都已營業中,不少人都在開懷吃喝中。
小食攤檔
大家就坐在路邊吃喝中,沒想到東京也有這樣的風景
小食攤檔
 傳統典型的祭典小食少不了
小食攤檔
蘋果糖較背包豬預期中貴,沒想到一個要400yen
小食攤檔
還有鄉村風的烤團子
小食攤檔
朱古力香蕉外貌很漂亮,顏色繽紛到令人有種"這個真的能吃嗎?"的感覺.....

祭典怎會少得了遊戲檔位。
遊戲檔位

遊戲檔位
還有其他形式的攤檔
遊戲檔位
看來是住在附近的孩子們玩得很興奮

因為這個祭典不是很有名,不過背包豬體會到濃濃地道東京祭典的風味。如果是這個時候來到東京,而且想體驗地道的日本氣氛,這裏很值得來。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版權所有。
本文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任何人或機構未經本站同意授權,不得發佈、轉載、修改本文內容。
更多資訊只在<花小錢去旅行>發佈
 Google+社群

Copyright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Original article posted on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For details, please refer our post: 版權聲明
~=~=~=~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