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馳名豆腐花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朋友在大埔廣福道的餐廳吃完晚餐後,碰碰運氣散步往附近的大埔某著名豆腐花店去。上一次背包豬過來時,大約晚上8時左右已經打烊了,沒想到今次較上次更晚來到,豆腐花店居然還在營業中,雖然剛吃完晚飯,也要嚐嚐這個大埔著名的豆腐花。

原文網址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7/10/taipo-tofufa.html
類別:<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 香港走走吃吃  / 食評

-*-*-*-*-*-

本文作者 Author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請勿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想規劃高CP值旅行? 快來訂閱我們的 YoutubeRSSFacebook(https://goo.gl/xItUru)Google+(https://goo.gl/XElrsc)吧!
Copyright©2011–2017 花小錢去旅行. All rights reserved. 
-*-*-*-*-*-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豆腐花店鄰近街市和市政大廈,店面小小的,後面是個小工場,可能快要接近打烊,看到有位伯伯在整理中。

店鋪環境



豆腐花有分堂食和外賣兩種,堂食的座位很少,所謂的堂食,主要是拿碗站在店門口吃。外賣價錢貴$1。

豆腐花價格豆漿價格

晚上氣溫還是較熱,但背包豬還是比較喜歡吃熱豆腐花。豆腐花份量不多,糖水是先加,如果不要的話下單時要先通知,黃糖則是自行添加。

豆腐花幼滑,但豆味不濃。因為份量不多,站在檔攤門口三爬兩撥之下,很快就吃完。正直旁邊水果店也快打烊,一邊看水果店叫賣促銷,一邊吃豆腐花,又是個不一樣的體驗。
===
店鋪環境

附近一帶其他美食

總結
評語: 晚上來吃要碰運氣
餐廳: 阿婆豆腐花
日期:2017年9月
時間: 晚餐
價錢:$9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Advertisements]
2023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