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大埔吃晚飯 紅橋餐廳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朋友再次相聚在大埔,今次終於去了上次因為下雨而去不成的餐廳,可能因為週末晚餐價格相對便宜,背包豬和朋友用餐的時候,都有人在餐廳外等位。
背包豬一直想來試試,是因為之前吃過另一間在太子的分店,覺得很不錯。

原文網址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7/10/taipo-rosabridge-restaurant.html
類別:<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 香港走走吃吃  / 食評

-*-*-*-*-*-

本文作者 Author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請勿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想規劃高CP值旅行? 快來訂閱我們的 YoutubeRSSFacebook(https://goo.gl/xItUru)Google+(https://goo.gl/XElrsc)吧!
Copyright©2011–2017 花小錢去旅行. All rights reserved. 
-*-*-*-*-*-

想看更多香港美食? 快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餐廳佔地不大,可容納大約30-40人。餐牌價錢比太子分店便宜,特別是晚餐時段,就算點主餐牌,大約六十多元就有不少的選擇。

太子店走的是cafe風格,大埔店走的是茶餐廳風格,但吃西餐。在這裏用餐,絕對體驗了地道香港生活 - 人多、空間狹窄、急速,冷氣充足......如果想慢慢享受的話,這裏絕對不是個好選擇。
🍴太子分店相關食評: 太子西餐廳下午茶 及 太子西餐廳吃晚飯

紅橋大埔
小小的一張枱,背包豬二人各自點了一個餐,就差就放不下全部食物...


沒想到這裏的午餐和晚餐餐牌是共用,以餐牌上的日子看,應該是兩日轉換一次,背包豬去的時候是星期六晚上,但還可以吃到午餐,有主菜加餐廳及飲品,價錢都是五十多元左右,感覺上是抵食。

大埔紅橋餐廳
忌廉磨菇湯
不行,湯很稀,味道很「削」,感覺單一乏味

大埔紅橋餐廳
粉葛豬骨湯
中湯味道較好,不太鹹,較濃,豬肉也不少

大埔紅橋餐廳
熱飲先上
背包豬點了奶茶都杏仁霜,味道一般
===
大埔蛋包飯
蛋包飯配紅酒牛肋條 $50
上菜時樣子不錯,不覺得是茶餐廳出品。
以蛋包飯來說,價錢不貴但份量十足。

大埔蛋包飯
切開後的蛋包飯橫切面
外層蛋相對比較硬,內裏只有飯,沒其他材料,
米飯包着蛋汁,金黃色好看,但吃下去比較油膩

大埔紅酒牛肋條
紅酒牛肋條火候足夠,鬆軟而且肉質不會很老,
配上淡淡紅酒味,份量也不少。
旁邊的沙律菜也算新鮮,還有青蘋果粒,但青蘋果果味不濃,反而澱粉較重。
如果有醬汁的話會更好吃。

大埔焗飯
粟米南瓜忌廉汁焗龍脷柳飯 $50
粟米、南瓜、忌廉味都不重,吃到的是較油膩的感覺。
龍脷柳份量不少,肉質結實,而且沒雪藏味,相對太子分店吃到的焗飯,
這個比較失色。

因為門口有人等位,所以背包豬和朋友吃完就走了。嘴巴油油的,就往散步往附近的大埔馳名豆腐花店去,碰碰運氣看打烊了沒有。

--- 菜單 ---

是日午餐和晚餐是共用菜單
大埔紅橋午餐晚餐菜單

假日也會供應下午茶menu。有興趣翻閱菜單的朋友,youtube連結:



總結
評語:性質比高,但背包豬比較喜歡太子分店
餐廳:紅橋餐廳
日期:2017年9月
價錢: 晚餐 約$50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如發現本文資訊錯誤遺漏,煩請各位撥冗在留言板通知背包豬和小白更正,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Advertisements]
2023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