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搭釜山輕軌+地鐵去水營.海雲台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小白在釜山酒店在地鐵2號線和3號線上,看過不少網友在沙上站轉乘的分享,發現在沙上站進行轉乘,看來好像很複雜(可能是小白的錯覺),而且沙上站只是中途站上車,不容易有座位。於是,背包豬和小白選擇了在另一個輕軌+地鐵的轉乘站——大渚站換乘。

原文網址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7/10/suyeong-subway.html

-*-*-*-*-*-
 本文作者 Author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請勿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想規劃高CP值旅行? 快來訂閱我們的 YoutubeRSSFacebook(https://goo.gl/xItUru)Google+(https://goo.gl/XElrsc)吧!
Copyright©2011–2017 花小錢去旅行. All rights reserved. 
-*-*-*-*-*-

往 <花小錢去旅行> 台灣韓國8天6夜自由行目錄

往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背包豬三人當晚在釜山巿區的住宿,就在地鐵水營站旁的酒店!
地鐵水營站
水營站是釜山地鐵系統的交通樞紐之一,分別是2號線和3號線的轉乘站。
畢竟背包豬三人要乘搭40多分鐘地鐵才到達目的地,任誰都希望坐得舒服一點。
於是,背包豬和小白選擇了同在3號線上的大渚站換乘。
🌼相關文章:釜山地鐵路線圖


怎樣由輕軌大渚站去地鐵大渚站?

地鐵大渚站
背包豬三人從輕軌站的扶手電梯的玻璃窗外已看到地鐵站建築,可想而知兩者距離不會太遠。
🌼背包豬和小白由金海機場搭輕軌去大渚的心得:釜山機場搭輕軌去巿區:購票+搭乘心得

輕軌大渚站
背包豬三人從輕軌大渚站出閘,來到便利店買TMONEY並充值完成後,跟着地下指示標誌,乘搭扶手電梯
🌼相關文章:釜山Tmoney充值圖文教學

大渚站
除了扶手電梯外,還設有升降機和樓梯上落。
大渚站
接着來到釜山地鐵大渚站的範圍,背包豬三人跟着指示牌來到地鐵閘口
地鐵大渚站
到達大渚地鐵站,背包豬三人使用TMONEY入閘。

釜山地鐵入閘口
地鐵閘口的感應器和紙票入閘口。白燈代表正常狀態。

釜山地鐵大渚站
地鐵內部環境,和小白平日乘搭港鐵一樣,全程玻璃幕門。
也許背包豬三人當日身處繁忙時間,3號線地鐵班次頻密,不用等多久就能上車。

地鐵車廂
車廂內部環境,和釜山輕軌一樣,除了韓語和英語廣播外,遊客熱門觀光車站(如西面)也加插普通話和日語廣播。除了車門上方的路線圖外,還有電視屏幕顯示分別用韓文和英文顯示車站名稱。
===
地鐵水營換乘2號線海雲台
如果去海雲台的朋友,在水營站下車後,可以乘搭升降機去B2層,轉乘2號線往萇山方向。因為不少巿民都會在水營站轉乘,基本上跟着人流,及注意指示牌就行。

背包豬三人上到地鐵站口,天色已黑,馬上去酒店CHECKIN~


往 <花小錢去旅行> 台灣韓國8天6夜自由行目錄

往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的諸位,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謝謝!


[Advertisements]


韓國最新分享 | The latest sharing on Korea

[Korea Itinerary 8 days]
韓國最新情報+遊記(持續更新)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