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Foodcourt吃飯 Pepper Lunch Express(2021年11月更新餐牌)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今次和朋友相約在旺角。剛好見面前不久朋友才吃了下午茶,不想再吃,而背包豬又未吃晚飯,最後往旺角火車站附近的商場的foodcourt吃飯去。以前背包豬也偶然光顧這個商場的美食廣場,但商場裝修後,背包豬今次是第一次去。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7/10/pepper-lunch-express.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旺角pepper lunch express
現在foodcourt是在3樓,旁邊有一間日系百貨公司的超市,不過可能是剛下班的關係,等待付錢的顧客很多,人龍很長。旁邊的foodcourt裝潢變得時尚,座位分開不同區域,風格也略有不同,不及往日開揚,座位感覺上多了,但座位之間也較狹窄。食客多的時候,可能花多一點時間才找到座位。

至於餐廳方面,基本的點心、茶餐廳、或是異國美食如:西餐、日式拉面、台灣、泰國也有,背包豬粗略心算,也有十多檔。
2020年11月4日
10月尾餐廳最新餐牌價錢。
現時食物價錢由48元起。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2020年12月:
背包豬看聖誕燈飾,經過了以前吃過的美食廣場的食肆,看看最新餐牌價錢。
旺角新世紀廣場pepper lunch餐牌
現時食物價錢由50元至109元不等。
胡椒廚房 旺角moko分店
旺角新世紀廣場food court
這個位於港鐵旺角東站的商場美食中心近年已經重新裝修,座位環境較以往舒適。

第一次去吃飯

背包豬繞了一個圈後,晚市部份餐廳不貴,最便宜只要三十多元就有一個扎肉飯,另一檔也只要四十多元就有一個意粉,飲品要另外付錢,但也較附近的花園街餐廳吃一個晚餐便宜。普遍餐廳晚餐大約五十至六十元左右,留意飲品要額外付錢。

選擇太多太集中,有時反而是個苦惱,再繞一個圈後,最後背包豬決定吃鐵板飯。這個鐵板飯是連鎖店,例如:旺角另一個商場foodcourt也有分店,背包豬很久沒吃,路經時聽到鐵板熱騰騰時發出的聲音有點心動,所以就點了個嘗嘗久違的味道。
背包豬付錢後不用5分鐘,就出爐了晚飯。櫃位很透明,等候時看到職員製作食物的流程,不過沒電子顯示板,只依靠職員叫喊號碼,如非在原地等候,相信人多時會聽不到。

旺角pepper lunch express
醬汁可以自己選擇,有兩種,背包豬拿了蜜糖醬,
鹹中帶甜,牛肉沾上醬汁,會比較惹味。
旺角pepper lunch express
黑椒牛肉飯(加飯)$48(最新價錢請參考上方餐牌)
背包豬點了最基本的鐵板飯。這裏加飯免費,背包豬怕吃不飽,
所以點了加飯。味道與以前嚐到的沒太多分別,
最大的問題是鐵板熱一點會更好,雖然牛肉放耐一點也熟透,
但沒了滋滋的熱鐵板聲音,食物的香氣也不太嗅到,有點失色。

這個改裝後的商場最大的特點是,餐廳只供應熱湯,都不提供飲品,付錢後要額外往另一檔專門賣飲品的攤檔領取,比較麻煩。
--- 菜單 ---
旺角pepper lunch express

旺角pepper lunch express

總結
評語:整體不過不失
餐廳:Pepper Lunch Express
日期:2017年8月
時間: 晚餐
價錢:$48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