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嵐電往嵐山去:嵐電嵐山-四條大宮站遊記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之前介紹了前往京都嵐山多種交通方法。因為其他往嵐山的交通背包豬也試過了,所以今次背包豬特地試試乘搭嵐電。

原文網址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7/09/keifuku-arashiyama.html
類別:<花小錢去旅行>冬日初雪關西之旅 /京都 / 計劃日本關西自助旅遊/ 日本交通pass攻略

-*-*-*-*-*-
本文作者 Author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請勿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想規劃高CP值旅行? 快來訂閱我們的 Youtube、 RSS、 Facebook(https://goo.gl/xItUru)、 Google+(https://goo.gl/XElrsc)吧!
Copyright©2011–2017 花小錢去旅行. All rights reserved. 
-*-*-*-*-*-



嵐電沿途有不少景點,如果順路往其他景點遊覽,單是嵐山配合其他京都景點可以玩上一日。

嵐電列車,車身的看板娘夕子的亮晶晶眼睛有點恐佈......

嵐電正式名字是京福電氣鐵道,由1910年開始營業,嵐電分開兩條路線,一是嵐山本線,二是北野線,嵐山線及北野線要在帷子之辻站轉乘。

嵐山本線 - 嵐山、車折神社、四條大宮
北野線 - 仁和寺、龍安寺、北野白梅町(北野天滿宮)

嵐電全線都可以利用IC卡。如果是使用PASS的話,以嵐電一日券(嵐電1日フリーきっぷ)最便宜,只要500yen。因為是私鐵,所以關西周遊券(KTP)也能使用。
<花小錢去旅行>相關文章

嵐電車廂內部

因為沿途部份車站是無人站,所以售票機會在車上。

嵐電嵐山站

嵐電嵐山站引除了足湯外,在月台外和車站大堂還有和風的燈飾。

嵐電嵐山站月台

大堂內部環境

入閘前的小吃店,不算太貴

車折神社站


車站是無人站,車折神社的後門,就在車站旁

太秦廣隆寺站


據說是嵐電沿線唯一的木造車站

帷子之辻站


北野線及嵐山本線的轉乘車站

四條大宮站

這是嵐電嵐山本線的總站
四條大宮站外觀
地面才是嵐電車站

對面是阪急電車大宮站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