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任乘 JR PASS:2017-2019秋の乗り放題パス+北海道新幹線オプション券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小白最近發現JR已公佈本年秋天任乘PASS(秋の乗り放題パス)的詳情。小白會簡介這張秋季期間限定PASS的特色,以及對於遊客而言較適合的交通路線。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7/09/jr-autumn-pass.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日本交通pass攻略 /  山陽山陰四國自由行 / 計劃九州自助旅行 / 計劃中部北陸自助旅行 / 計劃日本關西自助旅遊 /  計劃北海道自助旅行 / 計劃東京自助旅行

🌼2020年秋の乗り放題パス使用及發售期間秋の乗り放題パス+北海道新幹線オプション券

🌼2020-2021年青春18車票發售及利用時間表:青春18票攻略 + 買賣車票

-*-*-*-*-*-
本站作者 Author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RSSFacebookGoogle+,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秋の乗り放題パス
這張PASS名為秋の乗り放題パス(秋天任乘PASS),可說是青春18車票的季節限定版。
背包豬和小白在九州旅行時,在JR車站拍攝的宣傳海報


PASS名稱:秋の乗り放題パス(秋天任乘PASS)

JR PASS:秋の乗り放題パス(秋天任乘PASS / JR秋季搭到飽Pass /&nbspJR秋日乘換放題周遊券)
發售期間:2019年10月1日(二)至10月25日(五)
使用期間:2019年10月12日(六)至27日(日) (共16天)
有效天數:連續3天
價格:大人7850日元 小童3920日元

2017年發售期間:2017年9月16日至10月20日
使用期間:2017年10月7日(六)至22日(日) (共16天)
有效天數:3天(需連續使用)
價格:大人7710日元 小童3850日元
發售地點:全國主要JR車站綠色窗口、售票處、JR旅行社支店

路線範圍:全國JR普通、快速(非註明特急、新幹線)列車自由席、BRT,以及JR西日本宮島渡輪

留意大部份地方鐵路、私鐵都是無法使用,包括:道南いさりび鉄道線(道南漁火鐵道)、IGRいわて銀河鉄道線(IGR岩手銀河鐵道)、北越急行線、しなの鉄道線、えちごトキめき鉄道、伊勢鉄道、京都丹後鉄道、智頭急行、土佐くろしお鉄道線(土佐黑潮鐵道)及び肥薩おれんじ鉄道線(肥薩橙鐵道)等等。

背包豬和小白温馨提示: 使用手機版瀏覽本頁,可能無法顯示表格全部內容,有需要可按PC版本[連結]繼續閱讀。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秋の乗り放題パス特別註明的路線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區間
<花小錢去旅行>編製
可乘搭以下地方鐵路,只能直接通過,途中不可下車: <花小錢去旅行>編製
青森鐵道(青い森鉄道) 「青森~八戸」、「青森~野辺地」及「八戸~野辺地」
あいの風とやま鐵道 「高岡~富山」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IR石川鐵道(IRいしかわ鉄道) 「金沢~津幡」
可乘搭以下區間、內的特急自由席: <花小錢去旅行>編製
奥羽本線 「新青森~青森」
石勝線 「新得~新夕張」
宮崎空港線 「宮崎~宮崎空港」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使用方法:和青春18車票可多人个同日使用一張車票並不相同。每人使用1張秋の乗り放題パス,而且必須連續三日內利用完畢。

如想使用秋の乗り放題パス去北海道,要加補下列車券:
「北海道新幹線オプション券」
發售期間和使用期間:秋の乗り放題パス相同
價格:大人2300日元 小童1150日元
路線:北海道新幹線「奥津軽いまべつ(奧津輕今別)~木古内」及道南いさりび鉄道線「木古内~五稜郭」兩段單程車票
使用方法:需連同秋の乗り放題パス一併出示

如何划算地及不划算地使用秋天任乘PASS

秋天任乘PASS當作來回票使用,平均每程3855日元。如果是城巿近郊地區(如大阪、奈良、京都等地),一般來說車費並不貴,如使用秋の乗り放題パス,平均每日交通費少於2570日元的話,那就得小心慬慎計算整體車費是否回本。

從本州(如東京等)出發來回北海道,車費達12200日元(三天)。因PASS限制在三天內使用完畢,宜留意班次之間能否連接暢順。

對背包豬和小白,和持有海外護照的海外朋友們,可以購買不同種類JR鐵路周遊券,使用秋の乗り放題パス的吸引力並不大。不過,還是有一些情況可以用得上:背包豬和小白從名古屋跑去橫濱,如使用秋の乗り放題パス,餘下天數還可以去東京、關東等地,乘搭JR山手線等等到處走走看看,也是一個較省錢的交通方法。
🌼相關文章:日本鐵道慢遊 原來可以是這樣!

購買秋の乗り放題パス前,宜對路線作仔細規劃,衡量時間和搭車等各種因素。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一起花小錢去旅行\^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