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埗茶餐廳吃馳名蛋牛治2024+蛋牛治價錢+餐單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的夏日之旅要去買上網卡,背包豬順路來到附近的一間在深水埗區有名的茶餐廳,去吃據說是深水埗美食榜上有名的蛋牛治(雞蛋牛肉三文治)去。

香港吃喝玩樂最新分享: 香港走走吃吃食評,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深水埗茶餐廳環境  新香園

閱讀更多: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7/08/sandwich.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深水埗茶餐廳吃馳名蛋牛治

背包豬來看電話卡時偶然會經過這間茶餐廳,不過一直提不起勁去試。當日背包豬中午來到,食客也不少,在侍應安排之下,背包豬剛好有座位。當時,基本上差不多全部食客都是搭枱,和其他食客坐在一起,也算是這裏的特色吧。
背包豬看到坐在旁邊一家大小估計是來自台灣的旅客,好像不太適應這種環境。
背包豬點了三樣馳名的美食,蛋牛治、豬手面和奶茶,以深水埗區的物價來說,價錢不便宜。
新香園奶茶
熱奶茶$14 (最新價錢留意文末餐廳菜單)
最先上桌,茶味不算濃,但很香滑,不錯
新香園蛋牛治
 蛋牛治$21,背包豬點了烘底加一元 (最新價錢留意文末餐廳菜單)
烘底是半軟硬的,喜歡吃全硬的朋友可能不習慣。

小白註:所謂「蛋牛治」,就是雞蛋牛肉三文治的簡稱。背包豬點的「烘底」,是香港本地茶餐廳的慣常叫法。好的「烘底」是把方包(白吐司)輕輕加熱,烤成微金黃色,軟硬適中,散發淡淡麵包香氣。一般來說,「烘底」是要額外加錢的。
新香園蛋牛治
牛肉份量不少,略帶點鬆肉粉味道,雞蛋不會太軟滑,
但配合起來也可以,中間吃到淡淡牛油味道
新香園豬手面
南乳豬手麵$23 (最新價錢留意文末餐廳菜單)
豬手份量不少,煮得軟身,但南乳味不重,麵質一般,整體來說一般。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深水埗馳名蛋牛治菜單2024

新香園菜單 | MENU
2024年2月記
以下是2024年2月新香園餐單。價錢和種類不時變動,以店鋪為準。

2023年5月記
背包豬2023年5月時看到的餐牌,現在是24小時營業。
留意每人有最低消費20元的規定。
2017年記
以下為2017年菜單
新香園菜單

新香園菜單


背包豬總結

背包豬評語:整體一般
餐廳:新香園 堅記
價錢:午餐 $58
日期:2017年6月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Advertisements]
2023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