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菲律賓公眾假期及日曆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這次小白跟大家分享的2021年菲律賓非官方公眾假期(預測版本)。本年<花小錢去旅行>將繼續分享不同國家及地區的公眾假期表,最新資訊請留意<花小錢去旅行>的更新喔!

閱讀更多: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7/08/philippines-publicholidays.html

東南亞自由行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2021菲律賓公眾假期表+日曆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目錄文: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2021年菲律賓公共假期表

菲律賓公共假期可分為兩部份:固定假期和不固定假期。復活節、聖誕節都是菲律賓的主要節日。除此之外,中國農曆新年、萬聖節及文族節日都是菲律賓的主要節日慶典。

下表是2021年菲律賓公共假期表的預測版本,僅作參考。一旦有最新官方假期表,小白將在本文持續更新。
➡左右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2021年假日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花小錢去旅行 2021年日期(預測版)
元旦 1月1日(星期五)
春節(中國農曆新年年初一)2月12日(星期五)
EDSA Revolution Anniversary 桑托斯大道革命紀念日2月25日(星期四)
Maundy Day 濯足節4月1日(星期四)
耶穌受難節Good Friday 4月2日(星期五)
Black Saturday黑色星期六4月3日(星期六)花小錢去旅行
Day of Valor/  Araw ng Kagitingan   巴丹紀念日4月9日(星期五)
勞動節Labour Day5月1日(星期六)
Independence Day 國慶節6月12日(星期六)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Ninoy Aquino Day 阿基諾日8月21日(星期六)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National Heroes Day 民族英雄紀念日 8月30日(星期一)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All Saints' Day 萬聖節11月1日(星期一)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Bonifacio Day 11月30日(星期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耶誕節 Christmas Day12月25日(星期六)
Rizal Day 黎刹日12月30日(星期四)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除夕12月31日(星期五)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菲律賓節慶2021

5月14日(星期五)回教節日開齋節(End of Ramadan)丶
7月20日(星期二)回教節日古爾邦節(又稱「大節」Eid'l Adha丶
12月8日(星期三)天主教節日Immaculate Conception 聖母無染原罪日
以上宗教節日未必是在2021年菲律賓法定假期名單。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一起花小錢去旅行\^o^/

2021年菲律賓國定假期日曆

稍後分享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東南亞自助旅行新分享

2023年東南亞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泰國自由行:出入境+景點+美食+交通整理文
🌸仰光自由行:行程+交通+美食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