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田吃泰式河粉 - 金潮泰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之前聽朋友說過,沙田區的屋村街市中,有一間專賣泰式河粉小店,說是便宜又好吃。今次背包豬來沙田辦事,就順便過來試試。

原文網址: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2017/06/kamchautai.html
類別:<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

本文作者 Author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請勿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規劃高CP值旅行? 快來訂閱我們的 FeedburnerRSSFacebook(https://goo.gl/xItUru)Google+(https://goo.gl/XElrsc)吧!
Copyright©2011–2017 花小錢去旅行. All rights reserved.
-*-*-*-*-*-


街巿環境
食店內部環境

這間小店位於街市中央,是室內冷氣街巿,雖然旁邊就是雜貨檔和菜檔,但勉強還算可以坐下來,注重用饍環境的朋友要注意。這個街市,除了這間小店外,還有其他餐廳,沒想到近半個街市都是食肆。

街巿環境
泰式河粉約30元一碗,湯底可選擇清湯或冬蔭湯。背包豬當日點了牛肉冬蔭湯$30。河粉份量比背包豬想像多,午餐份量還算足夠。

泰式河粉食評


泰式河粉
背包豬一邊吃泰式河粉,一邊聽泰文歌,差點以為自己離開了香港
===
冬蔭湯看起來好像很辣,一直有留意背包豬的朋友,應該知道背包豬是不吃辣的。這碗冬蔭湯對於背包豬來說,只是微辣。湯底很重香料味,很香,河粉一般,沒太大特色。牛肉份量不少,但牛肉肉質韌。

--- 菜單---

小店菜單

總結
評語:位於街市的隠世小店
餐廳:金潮泰
日期:2017年3月
價錢:午餐$30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Advertisements]
2023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