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my inn酒店免費宵夜拉麵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在熊本的第一天,就是住宿在Dormy inn六花之湯,Dormy inn系列酒店有一個特色,就是為酒店住客提供免費宵夜拉麵。

原文網址 Orignial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2017/06/dormyinn-ramen.html
類別:<花小錢去旅行>九州悠遊秋日行 / 計劃九州自由行

-*-*-*-*-*-
 本文作者 Author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請勿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想規劃高CP值旅行? 快來訂閱我們的 FeedburnerRSSFacebook(https://goo.gl/xItUru)Google+(https://goo.gl/XElrsc)吧!
Copyright©2011–2017 花小錢去旅行. All rights reserved. 
                                                  -*-*-*-*-*-

好像去了餐廳,其實這裏是...


其實,這裏酒店吃早餐的餐廳,也是在這裏吃宵夜。不管你有沒有選擇包早餐的住宿方案,凡是住客都可以在宵夜提供的時間去吃拉麵,不過只限一碗。有部份Dormy inn的宵夜是烏冬或是素麵。

 吃早餐的餐廳

一般宵夜時間都是21:30-23:00,不過不同酒店可能時間略有不同,要留意酒店分店官網的情報。背包豬住過熊本和福岡的dormy inn,在前台checkin時,都是不會主動通知你有這個服務的,但在電梯會有告示。

吃拉麵其實很簡單,只要在宵夜時間在餐廳出現,背包豬兩次都沒出示房間KEY CARD或証明是酒店住客的文件,職員都會自動給你編號牌,然後等待職員叫編號領取拉麵,大約5分鐘左右。兩次的煮拉麵的職員都能說流利英語,背包豬估計是前台的職員負責的。

背包豬等待時去拿飲料,有煎茶、烏龍茶等,旁邊還有咖啡機,
這些都是給住客免費享用,但背包豬不知道是否24小時都有供應。

雖然宵夜是免費,不過是立即煮的,
份量不多,因為這是宵夜。
配料有竹筍、蔥和紫菜,湯底是醬油湯頭,
味道是一般水平以上,但不要和拉麵店吃到的相比。

背包豬住宿心得

免費宵夜拉麵相關遊記
Dormy inn博多祗園:超豐富早餐+免費宵夜篇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