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角吃越南菜 - 大叻越式料理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今次去了荔枝角,原本想去工業大廈吃某間有名的台灣菜,可惜時間不足夠。身處在碧海藍天、昇悅居和宇晴軒一帶,背包豬不想吃連鎖餐廳和快餐店的話,選擇實在很少。

原文網址 Orignial URL: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2017/06/dalatvietcuisine.html
類別:<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
 本文作者 Author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請勿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想規劃高CP值旅行? 快來訂閱我們的 FeedburnerRSSFacebook(https://goo.gl/xItUru)Google+(https://goo.gl/XElrsc)吧!
Copyright©2011–2017 花小錢去旅行. All rights reserved. 
-*-*-*-*-*-

想看更多香港美食? 快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雖然背包豬說這間越南餐廳不是連鎖店,除了荔枝角度外,原來還有一間分店設在屯門。
這間越南餐廳在百貨公司中間,位置不易找,當時背包豬肚子餓,所以就進去了。可能位置較隱蔽,就是是晚市黃金時間,食客也不多。

背包豬在荔枝角吃越南菜
最後背包豬選擇了碧海藍天商場中的越南菜


因為獨處一角,價格不便宜,不過也不是很貴,就算是平日晚上點套餐,還是有加一服務費的。

背包豬越南菜食評



背包豬在荔枝角吃越南菜
晚餐套餐包含的熱飲 - 
上圖左杯:柑桔蜜,帶點桔的香氣
右杯:薏米水,除了甜,還是甜,杯底吃到點薏米,否則以為自己在喝糖水

背包豬在荔枝角吃越南菜-越式三寶飯
越式三寶飯$54
由豬扒、扎肉、雞翼組成,味道一般
豬扒有點硬,而且乾,香茅味道不濃,扎肉是市售品,
雞翼也是吃不出什麼味道,還有飯煮了一段時間,較硬

背包豬在荔枝角吃越南菜-香茅豬扒飯
香茅豬扒飯$52
感想同上
===
--- 菜單 ---
背包豬在荔枝角吃越南菜-菜單

背包豬總結: 餐廳較靜,適合談天,但食物不行
餐廳: 大叻越式料理
價錢: 晚餐 人均約$60
用餐時期: 2016年12月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香港自由行 目錄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Advertisements]
2023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