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遠傳上網卡4.5G測評心得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的第一次台灣之旅要往返台北和台中。雖然背包豬去的是淡季日子,不過往返台北-台中的自強號車票很緊張;加上擔心航班誤點,所以沒在網上預先購買火車票。今次背包豬難得買了上網卡,方便抵達台灣之後,隨時查找交通資料。

背包豬測評心得: 台灣上網卡4.5G



-*-*-*-*-*-
本文作者 Author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
Google+官方社群:https://plus.google.com/u/0/communities/108081028609920830494
Facebook官方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8%8A%B1%E5%B0%8F%E9%8C%A2%E5%8E%BB%E6%97%85%E8%A1%8C-Slow-Travel-with-RoasterPig-179499975460427/
如非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網址看到,皆為抄襲。本文拒絕任何形式轉載或複製(包含註明出處轉載、實時上載、RSS或其他方法),本網及作者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
Copyright©2011–2017 花小錢去旅行. All rights reserved. 
Unauthorized use and/or duplication of this material without express and written permission from this site’s owner is strictly prohibited. 
-*-*-*-*-*-

原文網址 Original URL: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2017/05/taiwan-sims-4g.html

雖然在台北桃園機場也能買到台灣上網卡,而且種類更多,不過因為背包豬第一次去台灣,而且因為首日行程較多,怕花時間輪候,所以就在深水埗預先買了一張。因為深水埗的台灣上網卡選擇不多,背包豬選了這張上網卡,5日任用4.5G網速的價錢是$80。

以背包豬在台北桃園機場實地看到的比較,在深水埗買台網上網卡還是貴了一點。如果有時間的話,在台灣機場購買是較划算。

<花小錢去旅行>相關文章
🌼台北桃園機場購買台灣上網卡
🌼台中機場買電話卡
🌼台灣澳門上網電話卡價格比較 (深水埗桂林街) 

背包豬之後的夏日之旅,利用了另一張電話卡,網絡是台灣大哥大,和這張只差幾元,但可以8日4G使用,相關文章:AIS sim2fly台灣設定+使用心得
🌼開心電訊 台灣4日上網卡:設定注意+使用心得
🌼亞太電訊台灣5日上網卡:設定注意+使用心得

遠傳4.5G台灣上網卡測評

這張電話卡除了可以上網外,還可以撥打台灣本地電話和IDD(長途電話)。通話費用價錢請參考文末。
背包豬測評心得: 台灣上網卡條款
打開電話卡
背包豬測評心得: 台灣上網卡尺寸
電話卡背面有電話號碼,基本手機的電話卡不同大細也預先有預留,
不用剪卡工具也可以
背包豬測評心得: 台灣上網卡設定方法 背包豬測評心得: 台灣上網卡設定方法
台灣上網卡設定方法,不過背包豬看完也沒用到,
因為一抵達台灣,連撥號也不用,只要開啟網絡,上網卡就自動開通了。
===

遠傳上網卡心得

背包豬在台北和台中市區,利用這張電話卡上網都沒問題,而且速度挺快。背包豬覺得最這張上網卡最滿意的地方是,可以與多部電話分享,在台北、台中都沒問題;在搭台鐵時背包豬就利用了這張上網卡,同時供3部手機和平板上網,而且網速還可以接受。 背包豬乘自強號只是一部手機上網時,網速跟在市區上網時沒分別,不過留意列時行駛時,有一段時間網速急速下跌至零水平,不過很快恢復過來。小白在台北至台中路段時發生了好幾次。

這張電話卡是含通話分鐘的,不過,背包豬當時忘記了,沒有測試到這個功能。

背包豬測評心得: 台灣上網卡條款
電話卡包裝背面的條款

背包豬測評心得: 台灣上網卡通話價錢
台灣本地通話價錢

背包豬測評心得: 台灣上網卡IDD價錢
IDD通話價錢




[Advertisements]

台灣自由行最新分享 | Taiwan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2024年台灣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計劃台灣自助旅行資訊+遊記

儲值電話卡新分享|SIM /eSim Card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2024年儲值電話卡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儲值電話卡實用資訊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