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 Review and Room Tour , Taipei🌟優美飯店 MRT雙連站 台北住宿遊記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Taipei Tales: Our Cozy Double Room Near Shuanglian Station🏨

We’ll share our double room experience at a Taipei hotel near Shuanglian Station during our Taipei trip. Let’s dive into the details!🌟

優美飯店 MRT雙連站 台北住宿遊記
裝修後酒店門口不起眼.....

背包豬今次台北小旅行,要找一間位於台北巿區、交通算方便、寬敞整潔不舊的酒店房間,已經不多。背包豬的篩選條件還要「要免付錢,到店付款」,台灣大城市還多了一個房間要有窗的要求。部份台北巿區酒店房間內是沒有對外的窗。背包豬左看右看之下,選擇了這間疫情前住過的台北商務酒店。

雖然這間酒店離捷運雙連站要走5分鐘,如果像背包豬一樣會乘公交的話,酒店附近就有兩個主要的公交站(國賓飯店站、華泰飯店站),國賓飯店站是位於幹道上的車站,不少巴士,甚至是桃園機場利津木巴士都經過。在飯店門口截的士也不困難,步行不用20分鐘就到寧夏巿場,沿地下街走,約30分鐘就到台北車站,如果會在台北巿四處走走逛逛,又不一限定是簌乘捷運MRT,交通是方便。

原文網址 Original URL: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2017/05/taipei-yumi-hotel.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優美飯店 MRT雙連站 住宿遊記

飯店曾裝修,所以設施翻新。最大改變是沒有了早餐,位於地庫的餐廳改為休息空間,像一個longue的形式,有飲品、茶點、果凍及杯麵等供住客使用。翻新後,多了一些利用ikea傢俬的特色風格房間,背包豬在另一篇文章分享。
Lobby at Yomi Hotel Taipei
飯店大堂。今次是住一般的雙人房,價錢由台幣1800-3000元,星期六的房價接近是貴了一倍。
Lobby at Yomi Hotel Taipei
飯店大堂小小的,前台能說日文和英文,前台職員普遍友善。電梯只有一部,酒店大堂電梯旁邊有行李磅。行李磅在飯店大堂,很好。
Double room at Yomi Hotel Taipei
雙人房間據說是18平方米起,背包豬所住的房間,感覺約有20平方米左右,空間尚算闊落。
Yomi Hotel Taipei Room Tour Yomi Hotel Taipei Room Tour
衣櫃內有硬一點的枕頭,足夠空間打開兩個兩個大行李箱。
Double room at Yomi Hotel Taipei
台北住宿房間插頭,看來適合多種類型。房價包含零食和枝裝水。
Power Plugs at Yomi Hotel Taipei
我們去衛生間看看吧。
toilets in yomi hotel taipei Toilets in  Yomi Hotel Taipei Room

Toilets in  Yomi Hotel Taipei Room
廁所是淋浴,有些房間有浴缸,廁所有日式電熱板,洗手盤旁有基本個人護理用品,牙刷、梳、棉花棒及鬚刨都有,也有一次性的拖鞋。
Triple room, Yomi Hotel Taipei
有天外出時,背包豬看到旁邊的三床房,和上次來住的時候不同了。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台北商務酒店入住總結
背包豬和箱小狐住了幾晚,整體是舒適。背包豬分享完優點,再談談優美飯店不足。主要是在打掃方面,背包豬check in當日,看到有住客要坐在大堂,等待職員打掃好房間,才能上房。大堂貼有下午3-5時為打掃時間

要打掃或是補充房間消耗品,都要通知前台職員。第一天沒問題,另一天,箱小狐有點不舒服,中午仍在房間休息,背包豬離開酒店前告訴前台要打掃,職員早上十一時多就來了打掃,只收執了垃圾,沒有打掃。

最後一天有打掃,原先在房間使用中兩個人的拖鞋被掉棄了,只補回一對,牙刷只有一隻,棉花棒沒補充...

🌸更多台北自由行資訊,留意稍後分享:浪漫風情台北行2024:行程總結+櫻花速報(持續更新)•Taipei Travel Itinerary



台北巿區商務酒店 - 第一次入住台北優美飯店三人房評價

回望過去,以下是2017年的事了......
小白和背包豬和背包豬爸的台北自由行,在台北市區衆多酒店和民宿中,小白和背包豬爸花了不少時間去尋找,最後選擇了這間距離台北車站兩個捷運站的酒店。
說實話,小白認為台北商務酒店房價可媲美日本東京都23區商務酒店房價,而且與日本酒店比較,在台北找住宿要花更多功夫去核實,因為就算是在訂房網站看到的資料,有部份是所見非所得的......

經背包豬三人多番研究,決定入住這間較多日本網友入住的台北酒店。
台北酒店三人房-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背包豬進入酒店往前台辦理入住手續時,櫃台職員一開始是跟背包豬說日語。

台北巿區商務酒店三人房

背包豬和小白當日入住是低層三人房。房間面積頗大(面積請考文末),是一房單位。背包豬打開房門,一張單人床緊依門口,另一張雙人床。
台北巿區便利酒店:三人房入住評價-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不論是雙人床和單人床旁設有多用途USB充電器,方便各種電子器材充電。
台北酒店三人房
單人床緊靠門口,正方是電視機;房間設有兩部電視,一部是在單人床前,另一部在雙人床前方。電視頻道除了台灣的收費電視外,還提供日本電視台頻道。
台北酒店點心飲料
台北酒店三人房點心飲料台北商務酒店三人房點心飲料
在單人床對面的書桌上放置的小點心,旅客可免費享用。
迎賓點心盤種類豐富:杯麵、小食、能量棒;飲品有能量飲品、礦泉水、咖啡、紅茶等等。
這個是二人份,當背包豬和小白逛街回房後,酒店為我們額外添加了一人份人飲品以及水果。
台北酒店三人房景觀
在雙人床的窗外望出去,低層房間,景觀欠奉。
台北酒店三人房風筒
雙人床房間設有桌椅,並設有電風筒。當日小白發現電風筒電線破損,酒店僅用膠布包裹。
有小孩同行的父母或長輩要格外留神。
洗手間就在入口房門前方,浴室門口旁邊是桌椅、電熱水壼和冰箱。
洗手間面積也頗大,設有「迷你浴缸」和桑拿房。當日天氣炎熱,背包豬和小白也沒有試用。
台北酒店三人房浴室
洗手間佔房間面積不小
台北酒店三人房浴室
浴缸較深,設有階梯上落。
台北酒店三人房廁所台北酒店三人房廁所
座廁採用日本酒店常用的免治馬桶座。
基本衛浴用品齊全,但是只有二人份。
有趣的是,和一般日本酒店不同,這裡只提供一把梳子。浴室門採用正常木門。
台北商務酒店三人房聖經等宗教典籍
雙人房內放有不同宗教典籍;相信這也是酒店的特色。
台北巿區便利酒店:三人房入住評價
房間通道已經翻新了,是用匙咭出入
說完房間,背包豬和小白來談談酒店設施吧!
台北商務酒店洗衣機 台北商務酒店免費乾衣機
這裡設有磅來砰重行李,可供租借的單車、還有多部免費洗衣機和乾衣機(上圖)。
在朝食會場也設有中文電腦和日文輸入電腦。
據說酒店還在朝食會場設有免費咖啡、紅茶,下午茶時段會提供蛋糕的小點心,不過背包豬和小白太遲知道了,不然會去吃吃看。

很多網友評語這間酒店早餐種類豐富,所以下一篇小白會跟大家分享早餐。

小白入住心得

酒店位置處於台北鬧巿(由酒店步行去台北車站大約15-20分鐘),地鐵站(捷運雙連站)、巴士和機場巴士都可以輕鬆徒步,背包豬和小白走了約15分鐘到寧夏夜巿(這部份遲些和大家分享)。
酒店在二年多前翻新裝修,房內用品較新。房間燈火通明,光線充足,房內設有免費WIFI,背包豬爸用手機上網,速度頗快。

可能當日背包豬三人較早CHECKIN,入住房間整潔。房間面積大,可把行李箱擺放在地下收集整理,空間充足,背包豬三人走動輕鬆自如。
留意酒店除了晚宿外,似乎還提供日租(時租?)住宿。對於一些注重衛生或者擔心人流複雜的朋友來說,可能更需要考慮這點。
以台北酒店價格來說,性價比合理。

台北巿商務酒店:三人房入住評價

入住酒店:台北優美飯店(YOMI HOTEL)
房間:尊爵三人房 Royal Triple Room (面積 26至30㎡)
三人房價:2990TWD (包含三人早餐、房間小點心、房費及酒店稅費用)
入住期間:2017年3月
地鐵站:捷運雙連站
Check-in/Check-out時間:15:00/12:00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台灣自由行最新分享 | Taiwan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2024年台灣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計劃台灣自助旅行資訊+遊記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