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小錢去旅行>網誌六週年紀念文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大家好!不經不覺<花小錢去旅行>踏入第六年,背包豬和小白向各位讀者網友們說聲謝謝,也感謝各位支持、鼓勵,分享情報及指出背包豬和小白不足之處的朋友們。


-*-*-*-*-*-
本文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
Google+官方社群:https://plus.google.com/u/0/communities/108081028609920830494
Facebook官方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E8%8A%B1%E5%B0%8F%E9%8C%A2%E5%8E%BB%E6%97%85%E8%A1%8C-Slow-Travel-with-RoasterPig-179499975460427/
如非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網址看到,皆為抄襲。
本文拒絕任何形式轉載或複製(包含註明出處轉載、實時上載、RSS或其他方法),本網及作者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
Copyright and Original article posted on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回顧今年,有香港報章先後刊登4次背包豬和小白遊記,我們感謝相關方面給予機會,跟廣大讀者分享花小錢去旅行的樂趣。

關於<花小錢去旅行>未來一年,因為不少朋友告知因頁面留言太多,無法找到自己的留言回覆。經討論後, 背包豬和小白將會關掉部份文章的留言功能,其他文章不受影響,詳情遲些會在留言注意事項一文發佈。

由於<花小錢去旅行>文章數量不斷增加,資訊隨時改變,但背包豬和小白無法一一及時更新。如發現資料錯誤遺漏,煩請留言通知背包豬和小白,我們將會盡快更新。

對於被讀者誤會我們是旅遊網站,我們藉此機會澄清。

對於背包豬和小白來說,
<花小錢去旅行>是跟志同道合的朋友們分享「如何花小錢去高CP值旅行」的100%純分享部落格
100%吃喝玩樂都是背包豬和小白自費,絕無邀約合作推廣文,各位請不要誤會哦 。

我們本年將會完成各項遊記,繼續發掘更多地方景點,享受花小錢去旅行的樂趣。

「價格的多少不等於質素的高低。」這就是背包豬和小白貫徹始終地實踐划算價值的旅行哲學。

最後,背包豬和小白再次感謝大家支持!
===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