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太子西餐廳下午茶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有一段時間沒來逛太子警署旁邊的小街,現在花園街近太子警署一邊的街道,開了不少餐廳,仿如變成了食街。今次背包豬去了其中一間西餐廳吃下午茶。

背包豬第一次來吃下午茶已是多年前的事情了,近期背包豬和朋友再來這裡吃下午茶,看看有什麼新變化?
太子西餐廳下午茶 - 紅橋餐廳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分類: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原文網址 Origin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7/05/rosabridgerestaurant.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旺角太子吃下午茶2017

西餐廳佔地不大,大約40個座位,裝潢時尚,適合和朋友談天。

下午茶選擇不算多,價格不貴,和茶餐廳的價格差不多。背包豬和朋友各選了一個下午茶餐。

西班牙汁焗豬扒飯
西班牙汁焗豬扒飯$43
沒想到份量如此多,根本就是一個午餐的份量。待應送上來時剛烤好,熱騰騰,很香。芝士焗得火候剛好,有點焦脆但仍可以拉出絲來。豬扒份量也不算細,鬆軟。雖然寫是西班牙汁,但背包豬吃出來的感覺像是在吃茄汁,醬汁味道濃厚量多,喜愛較重口味而且要有醬汁配飯的朋友會喜歡這個。
黑松露野菌香煎帶子意粉
黑松露野菌香煎帶子意粉$45

意粉偏硬,帶有濃厚的牛油味,但不算太油膩。黑松露味道很淡,但帶子數量意外的多,而且配菜是露笋,以這個價錢來說是意外的驚喜。不過整體來說,背包豬還是覺得焗豬扒飯更合心意。

熱飲
 熱飲隨餐附上,點了熱奶茶及朱古力,奶茶不澀,奶味較重
熱朱古力香濃,餐飲合格。

背包豬之後再來吃晚餐,參考: 太子西餐廳吃晚飯

太子西餐廳下午茶2023

背包豬和朋友相聚在太子花墟附近,花墟近花園街附近就是食街,整條街道幾乎全是餐廳!背包豬有一段時間沒來,有些餐廳改頭換面,幾年前背包豬來過這間餐廳,這間餐廳週末假日也有下午茶,而且是同樣價錢。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下午茶份量與午餐接近,但不包含餐湯,只有飲品。

焗豬扒飯$52
焗豬扒飯份量大,一塊完整的有骨豬扒,豬扒算是厚身,而且不韌。

日式豬肉炒烏冬$52
份量較細,除了豬肉還有磨菇等蔬菜,豬肉片偏肥,烏冬是讚歧烏冬,有點油,與焗豬扒相比,還是焗豬較好。
餐飲點了熱奶茶和熱朱古力,熱奶茶香滑但茶味不濃,熱朱古力濃,不加糖也很甜。


--- 菜單 ---
2017年餐廳菜單
lunch menu
午市menu
lunch menu

2023年餐廳菜單
精選套餐
背包豬總結
評語:以旺角價錢來說算是划算,而且有質素
餐廳:紅橋餐廳
日期及價錢:2017年3月下午茶約$45,2023年5月下午茶約HKD$52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2023香港美食最新分享 | Latest Sharing on Hong Kong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