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西餐廳吃晚飯 - 紅橋餐廳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上次背包豬來這間餐廳吃過一次,味道不錯,環境舒適,而且上次吃下午茶價格抵食,今次背包豬與朋友又是約在太子附近相聚,所以決定再來這間餐廳再試試。

太子西餐廳吃飯 copyright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
本文作者 Author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
Google+官方社群: https://plus.google.com/u/0/communities/108081028609920830494
Facebook官方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E8%8A%B1%E5%B0%8F%E9%8C%A2%E5%8E%BB%E6%97%85%E8%A1%8C-Slow-Travel-with-RoasterPig-179499975460427/
如非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網址看到,皆為抄襲。本文拒絕任何形式轉載或複製(包含註明出處轉載、實時上載、RSS或其他方法),本網及作者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
Copyright©2011–2017 花小錢去旅行. All rights reserved.
Unauthorized use and/or duplication of this material without express and written permission from this site’s owner is strictly prohibited. 

-*-*-*-*-*-

本文網址 Original URL: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2017/05/rosabridge-restaurant.html

 太子吃西餐去

因為朋友晚一點到,背包豬來的時候還算趕上下午茶的尾班車,上次焗飯質素不錯,今次背包豬點了焗意粉。朋友遲來了,沒了下午茶可以選擇,最後點了海南雞飯。

芝士焗肉醬意粉$43
等了近二十多分鐘,焗肉醬意粉終於登場。一出來就看到肉醬冒煙,剛出爐味道好香。芝士仍是焗得剛好。肉醬味道沒太大驚喜,意粉偏硬,但份量十足,水準以上。不過背包豬較喜歡上次的焗豬扒飯。

朋友選了牛肝菌湯,可是送上來的是蕃茄湯......
口感幼滑,配料有粟米及火腿

 去骨海南雞飯連餐湯及熱飲$56
油飯不算油膩,但問題出在海南雞上,好肥,雞肉份量不多.....
這間其他菜式更出色及抵食。
如果下次再來還是焗飯系列好。

熱飲隨餐附上,同樣點了熱奶茶及熱朱古力,味道與上次很接近,在此不重覆了。

===
--- 菜單 ---
菜單沒變,詳情參考上次的食評 <花小錢去旅行> 太子西餐廳下午茶

總結
評語:第二次來,焗飯焗意粉質素不錯
餐廳:紅橋餐廳
日期:2017年4月
價錢:下午茶/晚餐 約$50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Advertisements]
2023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