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近郊早櫻:橫濱山下公園賞櫻去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三人的東京賞櫻之旅,算在最頭一部份的,是橫濱之旅這一段。背包豬三人在名古屋抵達橫濱後,在酒店休息一晚後,第二天早上吃完早餐後,沿着橫濱中華街,來到海邊的山下公園。

關東賞櫻之旅第一站

-*-*-*-*-*-
本文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
如非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網址看到,皆為抄襲。
本文拒絕任何形式轉載或複製(包含註明出處轉載、實時上載、RSS或其他方法),本網及作者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
Google+社群  https://plus.google.com/u/0/communities/108081028609920830494
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花小錢去旅行-Slow-Travel-with-RoasterPig-179499975460427/
-*-*-*-*-*-


 往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東京+關東自由行 目錄



一般來說,橫濱櫻花時期,與東京接近。背包豬抵達橫濱時,橫濱的櫻花標本木才宣佈開花了不久。不過只要去對地方,想看盛開的櫻花也不是一件難事。

步行途中,看到接近滿開的櫻花,
品種看起來像染井吉野櫻?

背包豬三人來到了山下公園

當天天氣很好,拍出來的天很藍,配上櫻花更美

當時這幾棵枝垂櫻剛好滿開,具體位置就在Hotel New Grand的對面

雖然櫻花樹數量不多

但櫻花盛開中,所以很漂亮

賞完櫻花後,背包豬三人就繼續逛逛山下公園。山下公園最有名的不是櫻花,而是銀杏和郵輪冰川丸號。

望向橫濱市海港方向
 
郵輪冰川丸號,根據官網所寫,是建於1930年,當時主要往返日本至美國的客輪。
根據當時的史料維修後,在2008年開始對外開放
因為背包豬三人很早來,所以還未開放參觀,
門票成人300yen
 遠看冰川丸其實也挺大的

離開山下公園回到酒店check out,就開始背包豬三人的關東 Kanto Area PASS之旅的第一站 - 伊東城崎海岸之行。





[Advertisements]

日本櫻花情報2024 | Japan Cherry Blossom 2024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網誌封存